
| 出行人员论坛ID | 上车地点 |
| 秋之私语 | 人民广场 |
| 秋之私语(挂1) | 人民广场 |
| 浩浩融融 | 人民广场 |
| lucky_look | 人民广场 |
| 丝丝銨娜 | 人民广场 |
| 兰儿 | 人民广场 |
| sheep妞妞 | 人民广场 |
| 云淡风轻 | 人民广场 |
| Rojay | 人民广场 |
| 无心de蛋儿 | 人民广场 |
| 浩浩融融(挂1) | 人民广场 |
| 浩浩融融(挂2) | 人民广场 |
| dingding | 人民广场 |
| 糯米糰子 | 人民广场 |
| sonics3000 | 人民广场 |
| sonics3000(挂1) | 人民广场 |
| 才子俊 | 人民广场 |
| 超速解脱 | 人民广场 |
| daido | 人民广场 |
| 贾是 | 人民广场 |
| 剑客 | 人民广场 |
| 无心de蛋儿(挂1) | 人民广场 |
| Sephiroth | 人民广场 |
| Sephiroth(挂1) | 人民广场 |
| Sephiroth(挂2) | 人民广场 |
| 神灯(政委) | 人民广场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9 11:14 发表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么有。。。。只有大概两幅牌。。。。。和PSP一台。。2个救身圈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16:06 发表
一灌保湿喷雾+防晒霜搞定。。。
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_-将就了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越来越觉得屈臣市那个10块钱的是洗衣粉味道乐。。。。。。。。~_~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1:55 发表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2:04 发表
个啊算,75我刚。。。我是带两个挂发的,挂们还愁到时候找不到男丁漂呢。。。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 ...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1:55 发表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3:07 发表
都没人想看啊、啊、啊?!!。。。。。。。。。。。。。。
哦。。懂了。。都在谦让“色女”美名呢吧。。。。!!估计都在潜水ING。。。。。。
既然。。。。那么就。。。。。上帅哥---“剑客”。。。。。。
帅伐。 ...



好。。。找到泉水我就把那罐全倒掉,到时候对着大巴士狂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