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2-13日 千岛湖亲水大漂流——出发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8-7-8 22:02     标题: 7月12-13日 千岛湖亲水大漂流——出发啦!

7月12、13日 千岛湖漂流出发啦!

出发时间
人广上车:712日早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切勿迟到!迟到就没有好座位啦~~
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包含:车牌、政委以及手机、集合出发时间

【碰头会】


【出行贴】



出行人员论坛ID上车地点
秋之私语人民广场
秋之私语(挂1)人民广场
浩浩融融人民广场
lucky_look人民广场
丝丝銨娜人民广场
兰儿人民广场
sheep妞妞人民广场
云淡风轻人民广场
Rojay人民广场
无心de蛋儿人民广场
浩浩融融(挂1)人民广场
浩浩融融(挂2)人民广场
dingding人民广场
糯米糰子人民广场
sonics3000人民广场
sonics3000(挂1)人民广场
才子俊人民广场
超速解脱人民广场
daido人民广场
贾是人民广场
剑客人民广场
无心de蛋儿(挂1)人民广场
Sephiroth人民广场
Sephiroth(挂1)人民广场
Sephiroth(挂2)人民广场
神灯(政委)人民广场



美亚畅游神州 境内旅游意外伤害保险已买,上车后政委将保单传阅,请队员各自记清保单号码
救援需要报出保单号码,真实名字,身份证号码方可通过认证,得到有效救援!
救援电话:(8621)52989068
咨询电话:8008206019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22:23

会把队员们开心带去开心带回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22:50

浩浩融融(挂1)是善变甜心。。。。浩浩融融(挂2)是vicky........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8 22:51

小白领导~~~~~~~~~~~~~~~~偶要睡下铺!~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23:01

?
怎么少了我的挂?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23:05

是哦。。。数了下。。。名单中怎么只有26人。。。缺2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9 00:1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2:50 发表
浩浩融融(挂1)是善变甜心。。。。浩浩融融(挂2)是vicky........


你的挂好多好多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9 08:12

刚刚收到短信!!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9 09:10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23:01 发表
?
怎么少了我的挂?


是啊,我也诧异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9 09:11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9 00:10 发表


你的挂好多好多的
人怕××猪怕×。。。。。。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9 09:51

总算可以出发了,好事多磨呀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9 09:54

哪位TX做做好事,到时候贴个天气预报上来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9 10:29

从今天的天气预报看还不错啦!

图片附件: 淳安天气07-09-08.jpg (2008-7-9 10:29, 49.2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087&k=ccaec2c89e32c22f4c9ab6758d552c26&t=1782240722&sid=WgH6gW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9 10:44

八九不离十了,最近的天气都会这个样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9 11:14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9 11:24

秀水街离我们住的地方远吗?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9 11:2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9 11:14 发表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对呀对呀,我们看得到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9 11:35

天哪。。。晚上还不能拔掉隐形。。。。戴框框眼镜铁定看不清楚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7-9 11:46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9 11:24 发表
秀水街离我们住的地方远吗?

不远,打车10分钟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9 13:01

貌似要收门票的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9 13:12

不去,估计我们也就旅馆打牌的说。有人带牌伐?

还有啊,那个HHRR啊,你还要救生圈伐,好像没人想下水了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9 13:27

我带UNO的。。。。。救生圈还是要的。。。。。反正不大也不重。。。。谢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9 13:29

强烈要求有人下水。。。我下水。。。。


大学白读4年,只回打80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9 13:48 编辑 ]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9 15:47

螺丝...你家有大富翁伐?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9 16:20

么有。。。。只有大概两幅牌。。。。。和PSP一台。。2个救身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9 16:22

大家玩的开心!!!!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9 16:29

LS的何方神圣?似乎与我们的甜心MM颇有渊源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9 16:35

有什么渊源??看不出来嘛。。。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9 16:37

看不出来就对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9 19:30

一切都落实到位,大家东西少带点,必要物品带好,本次车子已满,所以,大包放不下。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9 23:31

晚上去迪卡侬逛了一圈。。看到游泳圈卖 39元 。。。。。。那个心动呀

就是没行动!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09:02

游泳圈。。。买了2个10块的。。。。


今天一早到办公室。。。拿出咖啡打算泡。。结果发现被老鼠咬了一根。。还专跳白咖啡。咬了又不吃。抓狂阿。。这下只剩下5跟白咖啡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09:27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0 11:54

咖啡我喜欢的
给我吃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0 11:54

那我咖啡不带了,就靠你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13:24

汗。。出门在外忌喝咖啡阿。。。加速新陈代谢的。。。。。

顺... JS的外带是去的还是不去的呀?~~~~~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4:13

小白煮的咖啡很好喝的。

你们要让小白煮咖啡阿。。。。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10 14:5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10 14:13 发表
小白煮的咖啡很好喝的。

你们要让小白煮咖啡阿。。。。

好的呀,就是不知道白大哥肯不肯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0 16:02

2块钱牙刷 3块钱毛巾牙膏米有
旅馆提供的东西,但是要钱买的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16:06

一灌保湿喷雾+防晒霜搞定。。。

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_-将就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0 16:44

LS,太腐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16:53

不FB阿。。。。你要想。。。除了这些我啥都不带了,洗头的洗澡的护肤的牙膏之类的都由偶两挂帮忙带着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0 17:03

腐败游就是要把腐败进行到底啊,哈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18:01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16:06 发表
一灌保湿喷雾+防晒霜搞定。。。

由于买了屈成市的熏衣草喷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便宜。。闻起来总觉得有股洗衣粉的味道。。。-_-将就了


薰衣草就那个味儿,我曾经从新疆买过一大包薰衣草籽,还是蛮冲鼻子的。

防晒霜,我这儿有一大罐呢,我平时不太涂,根本用不掉! 早说你就不用买了,我用下来挺好使的。

你顺便倒是可以买个镇静的晒后面膜,省得晒伤。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18:45

-_-。。面膜我都是自己做的。。拿跟黄瓜。。。销成薄片。。直接贴上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0:56

防晒霜偶就蹭TXM的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1:05

剑客今天和我确认过了。。。。他很愿意在双人皮筏上带一个PLMM。。。。MM们有意向的伐?!。。。。吼一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1:31

你把剑客的照片贴出来,肯定就很多MM报名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1:46

帅哥的照片怎么能乱贴啊。。。。。谁吼就给谁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21:4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1:05 发表
剑客今天和我确认过了。。。。他很愿意在双人皮筏上带一个PLMM。。。。MM们有意向的伐?!。。。。吼一声!!



你贴出照片,我保证至少我两个挂肯定会吼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1:54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1:48 发表



你贴出照片,我保证至少我两个挂肯定会吼的

那就算你和私语吼过了。。。。再等三个MM吼过我来贴帅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1:55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0 22:04

个啊算,75我刚。。。我是带两个挂发的,挂们还愁到时候找不到男丁漂呢。。。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越来越觉得屈臣市那个10块钱的是洗衣粉味道乐。。。。。。。。~_~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2:06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2:2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1:55 发表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
拜托。。。不要带上偶好伐!!!

对哦。。。剑客你看到过的。。。还是双鱼好男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2:20

那这样,我这里有罐BODY SHOP的薰衣草精油,回头我们在千岛湖灌点农夫山泉,自制喷雾好来,绝对比屈臣氏的性价比高!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2:2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2:20 发表
拜托。。。不要带上偶好伐!!!

对哦。。。剑客你看到过的。。。还是双鱼好男啊!!


增加点娱乐性,提高点击率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2:22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2:04 发表
个啊算,75我刚。。。我是带两个挂发的,挂们还愁到时候找不到男丁漂呢。。。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 ...
表发嗲了。。。不主动抢。。。到时候就只有干瞪眼的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2:3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2:21 发表


增加点娱乐性,提高点击率呀!
水到偶头上来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2:39

水水更开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2:39

出行贴也被我们搞成水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2:44

好了。。为了满足广大好色MM的色愿。。。。现正式推出帅哥剑客其人照片。。。。大家可以好好做梦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2:48

怎么没人捧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0 22:5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1:55 发表
。。。。。。

你居然开始KDS风格了!

个么我给各位姐妹们花个翎子,跟剑客TX同船渡肯定不会失望的,敬子同学曾经很认真地鉴定过,觉得他长得像某明星。

P.S: 敬子TX也很认真地鉴定HHRR童鞋长得也很像某明星 ...

什么叫象啊,本来就是好伐~~~~~~~~~~~~~~~
偷偷的小声点,别让香港八卦狗宰队如HR2之流知道了,不然明天香港台港各大版面的头版头条啊
小声点小声点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2:57

有第三个出来吼了。。。不过蝴蝶TX不是千岛湖成员。。。不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07

都没人想看啊、啊、啊?!!。。。。。。。。。。。。。。
哦。。懂了。。都在谦让“色女”美名呢吧。。。。!!估计都在潜水ING。。。。。。
既然。。。。那么就。。。。。上帅哥---“剑客”。。。。。。
帅伐。。。。。。!!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3:18 编辑 ]

图片附件: 剑客.JPG (2008-7-10 23:18, 54.2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301&k=4ea0baac0d8039c2000138716e2f882d&t=1782240722&sid=WgH6gW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0 23:14

我算是看明白了,开一个贴水一个贴,果然都是水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17

小白领队来啦。。。。TXM欢迎!!!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0 23:19

不用了,到时候你们玩的开心就好了,玩的安全就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22

小白有没有带上夫人一起千岛湖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3: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3:07 发表
都没人想看啊、啊、啊?!!。。。。。。。。。。。。。。
哦。。懂了。。都在谦让“色女”美名呢吧。。。。!!估计都在潜水ING。。。。。。
既然。。。。那么就。。。。。上帅哥---“剑客”。。。。。。
帅伐。 ...


话说这张照片找得还有点意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3:27

你不上真人,其实偶也有的,我还有你们3的合照来!我一直留着没发。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3:28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3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3:26 发表


话说这张照片找得还有点意思。
啥意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3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3:27 发表
你不上真人,其实偶也有的,我还有你们3的合照来!我一直留着没发。
那你发吧。。。看你舍不舍得了。。。。!!。。。。不对。。。你是说里面有偶?。。。那还是不要发了。。。!!
另:第3个是谁?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3:36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3:35

有点毁,偶不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10 23:3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3:32 发表
啥意思?!。。。。。。。


就是说,跟真人还是有点神似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3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3:35 发表


就是说,跟真人还是有点神似的。
当然。。。。偶从来不毁人的。。。YY的TXM都知道。。。。。。。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45

此时此刻。。。剑客刚刚登录YY。。。。正在查看此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46

剑客。。。偶帮你广告打得你还满意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46

偶先睡觉去了。。。TXM。。。你们继续。。。。。。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0 23:48

谢谢大家还记得剑客!
滑冰刚到家
最近特迷恋滑冰(真冰)
也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舞伴…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0 23:49

hhrr你说对了
哈哈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0 23:50

不就是照片嘛?
我自己发好了
我不怕毁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52

哈哈。。。真人比我发的PP帅多了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53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0 23:48 发表
谢谢大家还记得剑客!
滑冰刚到家
最近特迷恋滑冰(真冰)
也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舞伴…
希望千岛湖众MM中你能物色个中意的舞伴。。。。。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0 23:53

睡觉去了
晚安,各位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0 23:55

别人帮我找了一个
我不是很满意
以后我想请mist做我的舞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56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0 23:55 发表
别人帮我找了一个
我不是很满意
以后我想请mist做我的舞伴
要我帮你签个线么?估计MIST会很乐意的。。。千岛湖众MM开始失落。。。。。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0 23:57 编辑 ]
作者: 剑客    时间: 2008-7-10 23:58

我跟她很熟的
虽然没见过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0 23:59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0 23:58 发表
我跟她很熟的
虽然没见过面
没见过面却很熟....hoho......原来。。。。。。。。。不多说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00:00

剑客。。。还有啥问题伐。。。帖子上可以问的。。。后天一早就出发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00:01

我先撤退了。。。眼皮打架了。。。。BYE。。TXM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1 00:03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7-10 23:58 发表
我跟她很熟的
虽然没见过面

MIST美女还真厉害,真不简单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11 00:35

我淹死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1 01:51


这两天吊水....努力恢复中...
刚睡了一白天...半夜爬起来吃个瓜补补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1 08:55


这里是真的有个帅哥啊~~
没座位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11 09:00

这里很多美女阿。我也没座位了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1 09:03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1 01:51 发表

这两天吊水....努力恢复中...
刚睡了一白天...半夜爬起来吃个瓜补补水


同学,你的手机给我。。。昨天我翻手机,发现没有你的号码。。。我打算带个很土的蓝屏手机去,掉了也不心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09:07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1 01:51 发表

这两天吊水....努力恢复中...
刚睡了一白天...半夜爬起来吃个瓜补补水
没事的。。。。千岛湖的水让你喝个够。。。。。。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1 09:15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2:20 发表
那这样,我这里有罐BODY SHOP的薰衣草精油,回头我们在千岛湖灌点农夫山泉,自制喷雾好来,绝对比屈臣氏的性价比高!



好。。。找到泉水我就把那罐全倒掉,到时候对着大巴士狂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1 09:24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09:15 发表



好。。。找到泉水我就把那罐全倒掉,到时候对着大巴士狂喷
招蝴蝶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11 09:26

不会拉,是给你们做保湿,反正有空调的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