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3 09:58 AM 发表
哪里去了?
多了~~
ISA是不是美女?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11:39 AM 发表
LISA欢迎你回来!
对了,我好像也没见过你的吧?
小声问小可ISA是不是美女?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01:46 PM 发表
抢啊!。。。。。。


王老五抢亲呀。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50 AM 发表
要是要是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么那么,不就是两对版主夫妻了吗~~~~
唔唔唔唔,后话后话~~~~![]()

:victory: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08:23 PM 发表
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3 10:56 PM 发表
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虽然没见过她,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反对~强烈反对~~抗议~~~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14 11:51 AM 发表
要不来个比武招亲?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01:52 PM 发表
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上面有GANG字的
还念着这啊?算了算了,我实话说了吧,这衣服是英俊这里拿来的,还给你吧,哎,都怪自己贪心拿了件衣服,一直炒到现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