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LISA回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09:48     标题: LISA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兴啊!LISA回来了~~~~

欢迎回家!呼呼!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3 09:58

哪里去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0:02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13 09:58 AM 发表
哪里去了?

lisa版主有事,告假3个月,看来她现在忙得差不多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3 10:26

太好了~~多了一个生力军!!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0:33

呵呵~~,各位不好意思啊,这么长时间因为一些事情不能帮上忙,抱歉抱歉!!!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0:33

呵呵~~,回家的感觉真好!!!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3 10:48

欢迎啊,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你的名字如雷贯耳啊!!欢迎回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9-13 11:23

LISA:好想好想你!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3 11:39

LISA欢迎你回来!
对了,我好像也没见过你的吧?

小声问小可ISA是不是美女?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1: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11:39 AM 发表
LISA欢迎你回来!
对了,我好像也没见过你的吧?

小声问小可ISA是不是美女?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1:50

要是要是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么那么,不就是两对版主夫妻了吗~~~~

唔唔唔唔,后话后话~~~~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2:12

呵呵~~~,敢情我又要回去了,不敢露面了,把我说的那么好,我要害羞了,嘻嘻~~~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3 13: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抢啊!。。。。。。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4:14

首先欢迎一下。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4:15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3 01:46 PM 发表

抢啊!。。。。。。


王老五抢亲呀。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4:1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50 AM 发表
要是要是要是那样的话~~~那么那么那么,不就是两对版主夫妻了吗~~~~

唔唔唔唔,后话后话~~~~


希望如此! 英俊努力哦~~~~~~ :victory:
作者: 太空人    时间: 2006-9-13 14:23

Mona Lisa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5:12

啥时候变的这么抢手,我都不知道,要回家好好美美一下~~~哈哈~~~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3 20:2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20:36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08:23 PM 发表


呀!...

恩!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2:56

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虽然没见过她,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反对~强烈反对~~抗议~~~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9-14 11:51

要不来个比武招亲?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4 13:48

原帖由 于 2006-9-13 10:56 PM 发表
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虽然没见过她,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反对~强烈反对~~抗议~~~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4 13:52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14 11:51 AM 发表
要不来个比武招亲?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


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上面有GANG字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20:13

我对英俊的祝福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4 22:24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01:52 PM 发表


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上面有GANG字的

还念着这啊?算了算了,我实话说了吧,这衣服是英俊这里拿来的,还给你吧,哎,都怪自己贪心拿了件衣服,一直炒到现在.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