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5:31 发表 厦门地震了。。。还敢去?!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7-8 15:14 发表 据我的感受,去厦门只要去鼓浪屿和厦大就好了,其他的时间在市里逛逛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7:25 发表 有人组织吗?我和我朋友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