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街头最牛私车,绝非PS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14:09     标题: 上海街头最牛私车,绝非PS

1

图片附件: car1.jpg (2008-7-8 14:09, 210.4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801&k=7fe98aae3a7a72067d645c9f6f067d26&t=1782288234&sid=p7ffKf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14:10

2

图片附件: Car2.jpg (2008-7-8 14:10, 167.5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802&k=7389fd5b387ca4e9314b1cf8445327ff&t=1782288234&sid=p7ffKf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4:15

这样也可以啊。。。汗!
貌似东风雪铁龙的爱丽舍,呵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8 14:17

为什么我看了后有种很恶心的感觉?貌似个大虫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8 14:19

晕死,中饭都要呕出来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8 14:21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7-8 14:36

从哪个下水道爬出来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8 16:31

是毛吗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13

假~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8 17:13

毛啊!!!
那么假~~~~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15

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7-8 17:13 发表
毛啊!!!
那么假~~~~


则女宁~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8 17:17

原帖由 JFI 于 2008-7-8 17:15 发表


则女宁~



呀哈哈哈~~是毛丫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19

P的那么假~~~
一点层次内涵都么额~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8 17:25

唉,别提了啊
画毛和种毛都是PS和3D的精髓⋯⋯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29

恩~PS你拿手的,3D的事还是自己解决,别找隔壁的~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8 17:33

哈哈哈啊
你真是嘈啊~~~~~~
太精辟了!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39

嘘~~
啊拉要低调点~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8 17:43

只猪,7色侬⋯⋯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45


有本思,等特些弄伐要切芽饭~
作者: honeyakane    时间: 2008-7-8 17:49

啊⋯⋯
最最毒4女宁额心啊~~~~偶飘走了
去医院看老嗲嗲了

拜拜!
作者: JFI    时间: 2008-7-8 17:52

烂摊子丢给偶了~T T
拜拜~一切都顺利~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8 20:21

................无语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8 20:27

这辆车霉掉了。。。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8 23:28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9 21:52

特恐怖了。。。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13 18:56

太恶心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7-15 11:33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6-16 09:06

china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