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3 11:01 PM 发表
考试人生啊~俗话说的好.
考试没有作过弊的,就不叫考试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01 AM 发表
他是神,从来不考试的,他只有看的份,所以比较了解!!
![]()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10:35 AM 发表
下次我考试,请神帮忙啊!!!![]()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10:35 AM 发表
下次我考试,请神帮忙啊!!!![]()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10:01 AM 发表
他是神,从来不考试的,他只有看的份,所以比较了解!!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