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8-7-8 12:20 发表 哈哈,ls一张是在宝菽山上拍的吗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7-8 13:44 发表 哎呀~~!hunter士别三日,刮目相看啊,现在不得了啦~~~拍的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13:52 发表 人家享特兄也开始烧了呗,哈哈 Canon很灵的~~~~~~~~~~~~~~~~~~~~~~ 抵制诱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8 16:02 发表 反正你也不要买 买了也不背 不需要抵制的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16:04 发表 今非昔比了啊~~~~~~~~~~~~~~~~~~~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11 13:45 发表 弱弱的说一句啊, 构图基本都是放放中间, 不大好啊~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2 12:26 发表 拍的很好,后期处理也很不错.构图上天空要么占2/3,如果要表现图片下部,那天空只要占1/3就行了,而且最好使用广角镜.随便说说啊.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1 17:24 发表 应该怎么构?我常常听人说对角线对角线的,可是不太懂,还是要找书来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