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新人了了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12 22:58
标题:
新人了了报到
闲散人了了给大家作揖了
在这里是新人哈,以前在北京也出去玩的,不过都是休闲级的或自助游的。
上海附近不熟,以后跟在大家后面转转啦。有活动招呼我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2 23:01
坐沙发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3:20
坐板凳欢迎!!!1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23:34
我也对上海不熟悉,我们一起熟悉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3 08:58
欢迎几记.
这二个了了汉音里地几声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3 09:04
继续欢迎中!!!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09:07
板凳,沙发都坐了,那我站着欢迎好了!!!呵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09:11
主席台是没什么希望了。我只能夹道欢迎了~~~~~~~~~~~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4:02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手捧鲜花,上下摇摆ing~~~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13 18:00
谢谢大家,以后多照应啦,这个很重要,哈哈
TO 神:嘿嘿,好啊,有伴了,可以互相切磋了。
TO 山羊:你觉得怎么叫比较顺口呢
这个名字来自我喜欢的一幅对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