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了了报到 [打印本页]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12 22:58     标题: 新人了了报到

闲散人了了给大家作揖了
在这里是新人哈,以前在北京也出去玩的,不过都是休闲级的或自助游的。
上海附近不熟,以后跟在大家后面转转啦。有活动招呼我啊。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9-12 23:01

坐沙发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3:20

坐板凳欢迎!!!1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23:34

我也对上海不熟悉,我们一起熟悉吧~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9-13 08:58

欢迎几记.
这二个了了汉音里地几声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3 09:04

继续欢迎中!!!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09:07

板凳,沙发都坐了,那我站着欢迎好了!!!呵呵~~~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09:11

主席台是没什么希望了。我只能夹道欢迎了~~~~~~~~~~~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4:02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手捧鲜花,上下摇摆ing~~~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9-13 18:00

谢谢大家,以后多照应啦,这个很重要,哈哈

TO 神:嘿嘿,好啊,有伴了,可以互相切磋了。

TO 山羊:你觉得怎么叫比较顺口呢 这个名字来自我喜欢的一幅对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