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雷死你的明星照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7     标题: 雷死你的明星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7

华丽丽的四个胸……

万人迷就这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8

大哥,你干嘛带个水桶,还带个这么大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8

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8

  


初看这精致的脸庞,再一看,你干吗穿个黑盒子出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8

小宝永远很上趟^……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9

这一身形似SM,总觉得少了些什么?是蜡烛?皮鞭?还是木马?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9

你那羞涩的一笑,让我吐了100遍100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9

哥哥是出来搞讽刺艺术的?PS:真有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5:59

这表情这神态略带乡气,这裤这鞋更是穿出了浓厚的山里人淳朴的气息……他的发型很配合他的身形,他的身形很配合他的造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0

是这衣服太精致,还是你太膀大腰圆?还是胳肢窝天生就得露俩窟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0

这大姨的帽子一直很彪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0

虽然我很待见燕姿,可人难免有出错的时候。
没有胸还要穿胸罩,还把胸罩穿在外面!
不知道她内裤下的牛仔裤下还有没有内裤啊……
不过……你穿什么我都喜欢,哈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1

有胸是有胸,把胸罩也穿里面了,可我咋就那么无语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1

流星校园....

OH..让我再年轻一把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1

潘金莲,你为何要穿一碗紫菜汤?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2

高人也有穿错的时候,好乡村气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2

王菲不是神,她也有九头虫的时候……


菲迷不要拍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2

这俩,随便找一个照片都以为从二人转剧院里跑出来的……

卢庚戌....我们的清华学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2

这一身,好黄好圣衣……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3

冰像不像陪酒女郎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3





青春出动那时候,FBB跟 LBB,谁更雷!

个人比较喜欢LB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3

我原以为张柏芝这鱼裙造型很雷,可是发现旁边的周迅,张柏芝算什么呢?


PS..我非常喜欢ZBZ~~~~~~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3

龙宽九段……这女的长的……穿的……还是闭着眼睛舒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4

我说过,这姨妈每个帽子都很彪捍!



PS:真想送她离开千里之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4

这三刚逛完秀水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4

新闻会客厅那华丽丽的雷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5

干嘛要把自己穿成一条怀孕的鲤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5

谁又没有年轻过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5

最后贴几张可爱猫猫狗狗的收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5

皮笑肉不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6:05

这张大家应该都见过~~

我喜欢可爱的小姑娘~~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08:55

晕死,全都是大叉,一个也看不到。。。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7-8 09:33

我被雷到了!满眼的红叉叉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8 09:50

怎么会这样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0:06

你干了很多无用功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1:22

确实看不到。。。。。。。。。。。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7-8 11:23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8 11:24

雷到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8 11:31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看不到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8 13:59

看不到
重来吧~
作者: killy    时间: 2008-7-8 21:18

看不到照片
UNHAPPY,失望in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10 12:41

雷到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