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3:04 发表 幸好俯卧撑型不在里面。。。。。。。。。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08:43 发表 HR兄,莫非你就是传说中的俯卧撑型?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52 发表 各么你就是俯卧起坐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