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纳尼亚传奇3》十月开拍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7 10:52     标题: 《纳尼亚传奇3》十月开拍


  当克利弗·刘易斯在撰写小说《纳尼亚传奇》时,他明确制定了一条具有魔力的规则:你不能以同样的方式两次踏上纳尼亚的国度。既然,通往这片神奇之地的路径改变了,《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的拍摄地也该挪窝了。
  就像“黎明踏浪号”暗示的那样,航海旅行应该是冒险的常态类型。因此,《纳尼亚传奇3》的拍摄地从新西兰转移到墨西哥北部的巴加摄影棚,棚内拥有一个巨大的水库,《泰坦尼克》与《怒海争锋》就在此借景。

  除了水上镜头,少量的陆地镜头将会在澳大利亚拍摄完成。在前两部戏中,拍摄地新西兰为《纳尼亚传奇》系列提供了税收减免政策,作为回报,前两部电影均启用了本地的特效公司,而新西兰的电影产业也从中获利2亿美元。

  有报道称,移景还和《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的票房败绩有关。《纳尼亚2》的票房成绩仅为首部的一半。为了节省开支,公司选择了离好莱坞更近的墨西哥,这样一来,剧组成员就不必来回折腾。

  和前两集“纳尼亚”不同的是,《黎明踏浪号》是一部海上冒险故事。讲述的是凯斯宾王子、露茜、埃德蒙以及新加入的角色——佩文西四兄妹的表弟尤斯塔斯起航探索纳尼亚东部海域的故事,途中他们到达了很多奇异的岛屿,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冒险。

  本片由迈克尔·艾普特执导,将于今年10月开拍,2009年5月上映。

6.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7 11:57

这片子不是一般的烂啊!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7-7 13:15

我2都没看,好看哇。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7 14:01

我是才看过2的,感觉也就这样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7 18:32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7-7 13:15 发表
我2都没看,好看哇。

在我看过的电影中,数得上的烂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