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10:13 发表 看来偶也要去搞个卡片机。。。否则D80要使用过度了。。。。。。。。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7-7 22:21 发表 怎么感觉都绿绿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09:09 发表 看了HUNTER的PP,很赞的说 越来越喜欢C家的相机了,哪能办哪能办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09:10 发表 下星期还有荷花看伐,好象已经开了很漂亮了啊 很赞的,抵制不了诱惑了,啊~~~~~~~~~~ 82747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18 23:01 发表 ...痒痒...看图就羡慕了... 龙井村每家都是小店,喝着龙井、吃着农家、打打小牌,不是一点点的逍遥哈...(要求上图看看) 九溪十八涧散步,现在热了点点, 要是能赶上夏天下雨的时候就爽了 杭州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