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21:38 发表 心心念念想着105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6 19:27 发表 很亮骚的 这么多的N头 那么多的D80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7 13:04 发表 我现在有250w的闪灯2个(专业级) 背景纸6种 亮棚一个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7-7 14:55 发表 机器,镜头好新啊!保养的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