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组个小棚拍我的D80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7:54     标题: 组个小棚拍我的D80

天热,90块钱弄个小棚玩棚拍,还送了N块背景布

喜欢85
那泛起青色的光芒

图片附件: DSC_8114.jpg (2008-7-6 17:54, 137.26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17&k=6a096f18c5698b28d9840901a15f8e02&t=1782375418&sid=71i172



图片附件: DSC_8121.jpg (2008-7-6 17:54, 114.08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18&k=b5518772b7b9344aafe2b8e06e8825c4&t=1782375418&sid=71i172



图片附件: DSC_8142.jpg (2008-7-6 17:54, 91.53 KB) / 下载次数 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19&k=c60e14a134da84f2859fb1c95003ce40&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7:55

深爱的105,给我带来无限惊喜

图片附件: DSC_8117.jpg (2008-7-6 17:55, 107.53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0&k=b9ab015af92973e5723d0d01637760f6&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7:57

XZP是个庞物,直接顶到棚顶,只好拿掉遮光罩,不过还是暴框了

图片附件: DSC_8126.jpg (2008-7-6 17:57, 109.09 KB) / 下载次数 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1&k=a9b044f9ff022fda5c75dfa9ab7b5622&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7:59

每次拿起它,都很轻松,很惬意
标头永远都是那么有魅力

图片附件: DSC_8122.jpg (2008-7-6 17:59, 116.87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2&k=461c11a3f5fc16b52a4c7a84bdcf0c03&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8:00

双灯一族

图片附件: DSC_8134.jpg (2008-7-6 18:00, 103.58 KB) / 下载次数 7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3&k=a37b861d1ec82d8cbf8adc8e297137f8&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8:02

卸了头的80

图片附件: DSC_8139.jpg (2008-7-6 18:02, 104.87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4&k=f85d3b5f97c2cf27b121be49c5663a11&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18:04

35/2----我的最爱,给他配了B+W

图片附件: DSC_8137.jpg (2008-7-6 18:04, 98.1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525&k=d79b05959e29b46b1205320c85db5073&t=1782375418&sid=71i172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6 18:18


我还当又有美女看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6 19:27

很亮骚的
这么多的N头

那么多的D8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21:38

心心念念想着105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6 22:4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21:38 发表
心心念念想着105头。。。。。。


要向你师傅学习学习
上次新安江XZP
这次朱家角人像王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6 23:28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6 19:27 发表
很亮骚的
这么多的N头

那么多的D80


照片上这个80不是我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6 23:33

我以为这个只是工具。。。。
原来这个也能翻身作主,当起大主角!!!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7 12:5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6 21:38 发表
心心念念想着105头。。。。。。


坝上大片大片的花花正等着你的105,难道您要辜负她们吗?
105VR---带你进入美妙的微距世界
行货价5600元,水货价5100元,本市各大摄影器材市场均有销售
赶紧行动吧~~~~
您还在想什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13:04

我现在有250w的闪灯2个(专业级)
背景纸6种
亮棚一个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7 13:07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7 13:04 发表
我现在有250w的闪灯2个(专业级)
背景纸6种
亮棚一个


嘿嘿,不错,拍出来看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13:09

照片在www.di2ji.com上。所有作品都为本人拍摄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7-7 14:55

机器,镜头好新啊!保养的真不错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7 16:51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7-7 14:55 发表
机器,镜头好新啊!保养的真不错


机器是新的,但是不是我的,我的已经不是这个成色了
镜头85  XZP也基本算新的,35其实已经磨亮了,50满旧了,105是材料好比较抗旧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7-8 07:56

恩,看出来了,毒品贴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8-8-6 12:53

好东西可真多!受不了了!!!!
作者: mobstar    时间: 2008-9-19 14:26     标题: 支持

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奥运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