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千岛湖腐败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6 10:19 标题: 千岛湖腐败碰头会——结束
千岛湖漂流腐败活动碰头会大家好, 我是本次活动政委神灯,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请在7月6-8日期间,跟帖提问,我将在7月8日21:00前全部答疑完毕,谢谢.
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二,三楼,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
提问前,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避免重复提问!
注明:各按所需,预备各自所需药物,安全起见,本论坛一律不为驴友提供内服药物。
南方上车的人员请注明
出行要求:
1.小背包,睡袋
2.遮阳帽、一次性雨衣,防晒用品
3.快干衣裤
4.头灯或手电,另1套备用电池
5、备内衣裤1套,干外衣裤1套
6、洗漱用品、墨镜、唇膏、垃圾袋、水壶水袋、多功能刀具、求生哨等;
【食品、饮用水】
1、食品:水(1-1.5升)、干粮(少量另食)
【参加对象】
请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驴友仔细阅读《上海幽游生活报名流程、出行事项活动报名须知http://www.yylive.net/thread-8316-1-1.html》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者同意在本次活动中接受活动领队的安排,包括更改行程和线路;
2、注意环保,爱护环境,安全第一
3、强调团队精神,互帮互助,助人为乐,女士优先原则,倡导在野外就地克服困难;
4、因路途较长,行车情况难以确定,如发生堵车、抛锚、迷路等意外情况,请大家谅解,并能协力解决;
5、如出行途中确需帮助请直接与领队联系,以便安排互助;
6、尽量别带奢侈品和贵重物品,少量携带自己适用的食物和药品;
7、少点好奇心和探险心理,抵达营地请按照分配的小分队为单位扎营,不可单独离开营地;
8、最后!只要有问题请找你的领队!
【出发时间】
人广上车:7月12日早上7:00人民广场博物馆(8个石狮子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6 10:20
1) 提问:漂流时要带干衣服去吗,漂流完是湿衣服回宿舍呢,还是那边会有洗澡的地方可以换衣服?
回答:漂流的起点和终点都有更衣处.
2) 是不是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后漂流——结束后回旅社——晚餐——自由活动,
第二天:公园——购物——回程?
回答: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自理)——午饭后漂流——晚餐——结束后回旅社——自由活动,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旅馆旁边的林子大而且比较优静.——杭州西湖午饭逛西湖——回程
3)漂流的地方有草帽和鞋子提供吗?如果有的话,是免费提供的还是需要租借?
回答:没有
4)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quote]
回答:拖鞋,凉鞋,皮鞋,运动鞋,高跟鞋等,都可以.
5)问:住宿的地方都有空调和独立热水淋浴的吧?
答:每个房间都有洗澡和空调,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7-7 22:51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6 10:20
占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6 14:26
占
坑~~
可以准备出发啦
忘记说了。我跟我的挂都是人民广场上车~~
[ 本帖最后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6 18:13 编辑 ]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6 17:17
这里也要占坑啊??呵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6 17:19
政委,我要订一间双人大床房可以伐,呵呵!
房间事情,到时候安排,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7-6 20:57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6 17:39
出门在外就不要讲究小资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6 17:46
我也想定个双人房,不过没有也没关系。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6 20:36
睡....袋....
我没那么多讲究....
作者: 糯米糰子 时间: 2008-7-6 22:09
政委,我...
我不會游泳怕怕啦....!!
人民廣場上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7 02:15
不会游泳没关系呀。只要不翻船就好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7 08:53
翻船也没关系,穿好救生衣就好。。。呵呵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7 09:02
不穿救生衣也没关系,体积够大能浮起来就好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09:02
原帖由 糯米糰子 于 2008-7-6 22:09 发表 
政委,我...
我不會游泳怕怕啦....!!
人民廣場上車!
没事的,那里有求生衣。
神灯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09:04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7 09:02 发表 
不穿救生衣也没关系,体积够大能浮起来就好
不穿求生衣不可以下水。那里水很急。
神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7 09:16
放心。。糯米的。。。肯定沉不了的。。。。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7 09:26
LS的几位。。好搞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7 09:32
LS的们,正经点!呵呵
提问:漂流时要带干衣服去吗,漂流完是湿衣服回宿舍呢,还是那边会有洗澡的地方可以换衣服?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7 10:35
漂流的地方有草帽和鞋子提供吗?
如果有的话,是免费提供的还是需要租借?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7 10:37
善变甜心问:住宿的地方都有空调和独立热水淋浴的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7 12:49
阿古辛苦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13:01
所有问题晚上做答
现在房间为落实,无法回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7 13:09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7 13:17
我个人觉得这次活动就当跟旅行团差不多了...
穿风凉鞋问题也不大的吧?
啊?小白GG...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13:22
路线问题晚上回答,暂时,路线还没有最后定下,还需要配合天气,所以不要急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7 14: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13:09 发表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同问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7 14:25
整个流程是怎样的?
是不是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后漂流——结束后回旅社——晚餐——自由活动,
第二天:公园——购物——回程?
以上问题晚上回答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7-7 14:51 编辑 ]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7 14:26
初次出游,难免问题多一些,请勿见怪。(*^__^*) 嘻嘻……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7 16:28
有小白GG带队....
MM们就放12个心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7 16:40
LS, 你就下水吧下水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7 17:17
其实上次那个碰头贴已经仔细看过,基本没什么问题,我就是过来水一下的。
跟着小白哥出门,是没啥不放心的。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14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7 09:32 发表 
LS的们,正经点!呵呵
提问:漂流时要带干衣服去吗,漂流完是湿衣服回宿舍呢,还是那边会有洗澡的地方可以换衣服?
回答:漂流的起点和终点都有更衣处.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15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0:35 发表 
漂流的地方有草帽和鞋子提供吗?
如果有的话,是免费提供的还是需要租借?
回答:没有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18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0:37 发表 
善变甜心问:住宿的地方都有空调和独立热水淋浴的吧?
每个房间都有洗澡和空调,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2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13:09 发表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回答:拖鞋,凉鞋,皮鞋,运动鞋,高跟鞋等,都可以.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7 21:34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7 16:40 发表 
LS, 你就下水吧下水吧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7 21:35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35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7 14:25 发表 
整个流程是怎样的?
是不是早上7点发车——中午到达——午饭后漂流——结束后回旅社——晚餐——自由活动,
第二天:公园——购物——回程?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旅馆旁边的林子大而且比较优静.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35 发表 
一男一女一条筏子。。。。男少女多。。。。男的不够用怎么办?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7 21:40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7 21:34 发表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看,上午玩水啊。。你不肯下水。。只能端饮料来~~~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7-7 21:49
现在房间只有2套家庭房,期于的是四到六人间
http://www.yha1000.com/bbs/dispbbs.asp?boardid=24&id=146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7 21:49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8 发表 
回答:你一个人管3个筏子上的女孩
回答。。偶不是韦爵爷。。。。。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7 21:51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7 21:35 发表 
回答:早晨出发,中午到,有时间的话午饭饭店解决,没有时间就车上自理.午饭后出发去漂流,漂流时间2-3小时,结束回千岛湖鱼头腐败,回青年旅馆.
第二天,上午旅馆后面的码头玩水(玩水时不管你会不会游泳,都得带游泳圈下水 ...
当地游泳圈有得租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7 22:1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7 21:51 发表 
当地游泳圈有得租吗?
你明天下班去超市买一个呗,顺带连水枪一起买了。
要是你实在买不到救生圈,偶借给你,从婴儿版到成人版,偶都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7 22:1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22:11 发表 
你明天下班去超市买一个呗,顺带连水枪一起买了。
要是你实在买不到救生圈,偶借给你,从婴儿版到成人版,偶都有。
好的。。那就你帮我带个成人版的吧。。。谢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7-7 22:34
要带游泳圈吗?我还没买呢。。。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7 22:43
不是说第二天去森林氧吧的嘛? 改线路了么?
游泳。。我不会呀,而且第一天已经泡过水了,不想第二天再泡水了额。。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7 22:52
路线以更新有问题可以电话13818201439
还有星期6早晨所有人迟到一分钟10块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7 23:00
额。。线路改掉了。。郁闷。。我的氧吧。 555555555555555555
西湖。。我去了不下5次了。。。。我还徒步过一圈的。。
氧吧我们还是去的,中间有多种选择,但是中午去杭州不变。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7-8 01:20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01:44
跟着我你完蛋了,我是暴君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08:34
啊~还要去杭州啊?时间来得及吗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08:47
大床房和双人间都没有了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09:05
家庭房就是大床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8 09:08
阿,中午去杭州吃啊。。。阿呀。。口水阿,。。。杭州从小去到大,除了公交车换成和路名不知道,杭州话说不来。。。我也差不多算半个杭州人来。。。。。(小声问:是去吃叫花童鸡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09:14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09:05 发表 
家庭房就是大床房
不是吧,老大。。。
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
双人间: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40元;
家庭房:入住人数三人.大床一张,一米二床一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80元。
你给的网页上写的,难道你说的家庭房120元可以了?
这样的话,我要一间,呵呵!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8 09:18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7 22:43 发表 
不是说第二天去森林氧吧的嘛? 改线路了么?
游泳。。我不会呀,而且第一天已经泡过水了,不想第二天再泡水了额。。
同意。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8 09:41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09:44
周日上午不去泡水的MM可以同我一起压压林间小路....
千岛湖的水情复杂...带着救生圈我还是有点心虚...
所以码头玩水我匿鸟....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09:49

刚看了下...关于需带的物品里....
提醒一下,晕车药防中暑的药及防蚊虫的不可少.....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09:55
不游泳应该可以在附近转转的吧,湖边景色应该也不会差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09:56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09:49 发表 

刚看了下...关于需带的物品里....
提醒一下,晕车药防中暑的药及防蚊虫的不可少.....
这位老兄提醒得对,防暑,防蚊很重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10:03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09:14 发表 
不是吧,老大。。。
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
双人间: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40元;
家庭房:入住人数三人.大床一张,一米二床一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 ...
180的房间,那个120的房间没有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8 10:29
那个,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是自带干粮,还是可以当地吃的,不想自带干粮,想就地解决。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0:34
不想吃干粮...
看地图似乎旅馆离镇上也不远...
去年去的时候记得镇上有不少吃饭的地方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0:3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0:29 发表 
那个,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是自带干粮,还是可以当地吃的,不想自带干粮,想就地解决。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
严重同意,不吃饱下午没有战斗力啊,呵呵!最好是当地能有个地方吃饭的!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0:36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10:03 发表 
180的房间,那个120的房间没有了
那老大,我先要一个家庭房了!贵是贵了点。。。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11:12
自理,就是自己搞定,吃什么我不管
ok
到车上再说
还有http://www.huwaiclub.com/mainSer ... o2&jsp=user.jsp选择幽游生活,然后投神灯,谢谢各位!!!帮我哦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1:25
广告时间....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8 11:31
LS,你怎么就死活不肯下水呢。。让我想起给猫洗澡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1:33
因为千岛湖是出了名的水深...
我小时候溺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11:35
兄弟们还有问题吗
没有问题就灌灌水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8 11:37
还有一个,早饭是旅馆烧给我们吃,还是要自己动手烧?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1:38
螺丝打算烧给我们吃?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8 11:44
么,我打算烧给自己吃,我饿混了会疯狂找东西吃的
最好有荷包蛋+小馄饨+香肠+牛奶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7-8 11:45
早饭在意,到了那里晚上在说,有钱还怕饿死你?
不要怀疑我的带队能力和专业素养o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8 12:02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1:44 发表 
么,我打算烧给自己吃,我饿混了会疯狂找东西吃的
最好有荷包蛋+小馄饨+香肠+牛奶
说得我现在就饿了。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2:05
小馄饨有难度...
当地有厨房的话其他都好解决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3:08
呵呵,要求都很高啊:)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3:13
小白GG...还有机会挤进人来参加伐?
你要加几个人?
神灯
[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7-8 13:21 编辑 ]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3:28
神灯,我的家庭房算是确认了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8 13:45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13:13 发表 
小白GG...还有机会挤进人来参加伐?
你要加几个人?
神灯
挤进来的偶认识伐?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8 13:48
回小白GG:1人(性别女,朋友,不是GF...不能一床....
)
回螺丝:肯定不认识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4:00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2:02 发表 
说得我现在就饿了。
恭喜私语。。。。千岛湖你能遇到同类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7-8 14:01
。。。。。。。。。。。。-_-女的。。。。不是GF,是,不是召唤兽我相信,其它一概不信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4:03
难道说还能加人?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4: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03 发表 
难道说还能加人?
难道说你还有挂??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8 14:29
不能加人了。
车辆,保险事宜均以确定。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7-8 14:31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3:28 发表 
神灯,我的家庭房算是确认了吗?
唉。。。
从头到尾ROJAY都在关心他住的问题!
怕什么啦,ROJAY婆跟我们住不蛮好的嘛!
我们又不会欺负她的喽。。。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7-8 14:35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4:36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1 发表 
唉。。。
从头到尾ROJAY都在关心他住的问题!
怕什么啦,ROJAY婆跟我们住不蛮好的嘛!
我们又不会欺负她的喽。。。
关键是ROJAY婆放心不下ROJAY。。。ROJAY想FLOWER HEART点也没法子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37 编辑 ]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4:41
你们可真会YY啊~~~汗!!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4:44
HR兄,你带了这么多女孩子,不得帮人家安排好筏子问题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8 14:46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4:35 发表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不要紧,你们的安全问题都由HHRR来负责!
最好在他的艇上栓根绳子到你们艇上,哈哈!
作者: sonics3000 时间: 2008-7-8 14:51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8 10:03 发表 
180的房间,那个120的房间没有了
我也想申请一个180的房间,可以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4:54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4 发表 
HR兄,你带了这么多女孩子,不得帮人家安排好筏子问题啊~~~~
别乱说。。。是她们自己要挂过来的。。。关我啥事情啊。。。。。我又不是领队。。。筏子会有小白安排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4:59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4:46 发表 
不要紧,你们的安全问题都由HHRR来负责!
最好在他的艇上栓根绳子到你们艇上,哈哈!
安全问题。。。会统一买保险的。。。。。还是各位TX自己多当心一点才是正道。。。。。偶狗屁不是。。。不堪大任。。。。。
作者: sheep妞妞 时间: 2008-7-8 15:0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54 发表 
。。。是她们自己要挂过来的。。。
这话把我们几个说得……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8 15:13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8 15:09 发表 
这话把我们几个说得……唉!
不好意思。。。话说狠了点。。。免得别人说闲话。。。。。。。当然出门在外该帮还是会帮一下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8 15:14
神灯白天比较忙,晚上会回答大家问题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8 15:17
经鉴定,LS的们比较空。
反正这里已经是水贴了,基本就是HHRR和他的挂们的水贴。
我是来打酱油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