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刚拍的一些照片和完全自爆照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5 01:55     标题: 刚拍的一些照片和完全自爆照

今天俺给一家时尚杂志当模特——千万别以为是专职模特,我没相貌也没身材,就是寻找普通人去拍一些照片。关键是报酬很有趣,是香格里拉的套房免费住一夜。奶奶的,打折下来8000多块钱一个晚上,光卫生间就有5个。我很土鳖,进了房间就直接迷路了,把我的小心肝吓得扑通扑通的。
     话说回来,被拍比拍照难多了,一会穿浴袍躺在浴缸里作享受状(没水,冻死我了),一会还要喝红酒,一会还要喝茶,一会还要切猕猴桃作贤惠男人状……还要有表情配合,一套照片下来,人就快变植物人了。当然,摄影师的照片我是拿不到的,人家带回杂志社了,所以只好用自己的相机按两张。请大家原谅CCD上的污点……

首先自爆。

背影哈,对面就是香格里拉的老楼


正面图,X370不离身:

拍好之后,才是我自己想要的拍照时间,从宾馆的房间拍到人民广场,外面真TM热。

灰色,萧肃的城市。


有点狰狞,不是吗?


从玻璃望出去。诡异的天气,诡异的色彩


糖水一张。滨江大道看外滩


滨江大道上的人们


路过积水的人


仍然是糖水片。车流。


高架拆除后,我也不知道这里在修啥,反正我上班不走这里。


从天桥上拍工地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5 02:19

拍点8000多一晚的房间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5 02:19

诡异的天气,诡异的色彩

这张喜欢,还喜欢那张倒影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5 03:11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5 07:43

哇3, 这么好的事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5 09:34

图片全是红叉叉,快点修复一下!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5 09:36

你放到你个人空间的相册里,不限单张大小!
作者: Stephanie    时间: 2008-7-5 13:29

  好舒服啊~ 8K多一个晚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5 16:46

摄影师的照片都是露点的,你拿到了敢放吗?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27

8K的房间住了吗?
ms今天某人很感兴趣啊~~~~~~~~~~~~~~~
主动要求当跟班。。。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5 20:30

我喜欢灰色的人民广场那张。。。
强烈要求上本人的。。。
不要我们熟悉的上海,太没创意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5 20:4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30 发表
我喜欢灰色的人民广场那张。。。
强烈要求上本人的。。。
不要我们熟悉的上海,太没创意啦~~~~~~~~~~

你今天看了一天了,还米看够啊
8过服务器是瞒帅滴,哈哈

另,一大早还能看的吗,这个PP,哪能一回来就显示有问题了啊,不会也重高温了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5 22:59

服务器开始向男模发展了啊。。。。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6 18:46

进房间就迷路的房间是啥样的?好奇中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7-6 23:49

“。。。。一会穿浴袍躺在浴缸里作享受状(没水,冻死我了),一会还要喝红酒,一会还要喝茶,一会还要切猕猴桃作贤惠男人状。。。"
请问您拍得可是绝望主夫?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11 14:35

强烈想看LZ被拍照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7-17 12:43

不是说穿浴袍吗?那自爆的两张------------浴袍来????呵呵,如果穿着浴袍再端杯咖啡,恩,perfect!
作者: 葡小萄    时间: 2008-7-30 13:49

这报酬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30 14:03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5 01:55 发表
今天俺给一家时尚杂志当模特——千万别以为是专职模特,我没相貌也没身材,就是寻找普通人去拍一些照片。关键是报酬很有趣,是香格里拉的套房免费住一夜。奶奶的,打折下来8000多块钱一个晚上,光卫生间就有5个。我很 ...


想问问CCD上的污点已经清除了吗?去Nikon客服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30 21:03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4:03 发表


想问问CCD上的污点已经清除了吗?去Nikon客服吗?


没,抡着相机做了几次圆周运动,把污点给甩掉了
作者: efgh746    时间: 2008-12-1 22:47     标题: 按时来报道,顶一下楼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