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30 发表 我喜欢灰色的人民广场那张。。。 强烈要求上本人的。。。 不要我们熟悉的上海,太没创意啦~~~~~~~~~~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7-5 01:55 发表 今天俺给一家时尚杂志当模特——千万别以为是专职模特,我没相貌也没身材,就是寻找普通人去拍一些照片。关键是报酬很有趣,是香格里拉的套房免费住一夜。奶奶的,打折下来8000多块钱一个晚上,光卫生间就有5个。我很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4:03 发表 想问问CCD上的污点已经清除了吗?去Nikon客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