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4 17:01 发表 我听讲座都说,天际线要放在画面的1/3处,怎么搞的
原帖由 葡小萄 于 2008-9-1 16:25 发表 有撒好拉 一般拍一些远离我们生活的照片多数人都会觉得不错,主要是被陌生的内容吸引,我刚了有点道理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