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58 PM 发表
我很想去呀~~但是周五我就要出发去外地了
喜欢小肥羊,更喜欢杀人~~
![]()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4:05 PM 发表
个人活动,目前保密!!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2 04:21 PM 发表
有空就来,第一次参加不知道大家会照顾我这个新人吗?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3 PM 发表
目前五人,大家赶快报名!确定人数好定桌!人越多越热闹!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2 06:38 PM 发表
放浦西就来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8:20 PM 发表
霍霍,同感同感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0:33 AM 发表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0:45 AM 发表
欢迎先!!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3 02:33 PM 发表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0 PM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3 07:13 PM 发表
改浦西吧,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支持浦西的同志们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4:50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3 10:56 PM 发表
是哈皮的生日好伐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4 11:25 AM 发表
这个周末有事来不了,唉。。。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4 07:02 PM 发表
现在有多少人参加啊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10:59 AM 发表
经过大家的商量,我们的火锅时间改为18:00开始,请各位参加的同学注意!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5 11:06 AM 发表
地点呢?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5 11:06 AM 发表
地点呢?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5 04:07 PM 发表
有那几位高人到啊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5 04:42 PM 发表
叫不到啊,都出去了呀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5 04:47 PM 发表
啊拉认的人少,叫不到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