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周末小肥羊火锅及杀人FB活动召集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5:52     标题: 周末小肥羊火锅及杀人FB活动召集帖

时间:9月15日晚七点
地点:小肥羊民生路店
活动介绍:
        秋风秋雨秋杀人!天逐渐转凉了!XDJM们!是否觉得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苦夏,身体需要好好补补了?
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19:00    吃火锅!喝生啤!
        21:00    看人数(人多去茶坊喝茶杀人,人少去茶坊喝茶聊天侃户外经,总之去茶坊!推荐陌生人茶坊)
备注:一     四海之内皆兄弟!欢迎全国各族人民、世界各国人民踊跃参加!
            二      费用AA,估计人均50左右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15:54

又是浦东,john大哥快来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5:58

我跟,可能还有一到两个外挂!!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5:58

我很想去呀~~但是周五我就要出发去外地了

喜欢小肥羊,更喜欢杀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6:0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3:58 PM 发表
我很想去呀~~但是周五我就要出发去外地了

喜欢小肥羊,更喜欢杀人~~


兄弟,去哪里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9-12 16:05

个人活动,目前保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6:1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2 04:05 PM 发表
个人活动,目前保密!!

我稀罕着呢!!!
作者: 小YY    时间: 2006-9-12 16:21

有空就来,第一次参加不知道大家会照顾我这个新人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16:28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9-12 04:21 PM 发表
有空就来,第一次参加不知道大家会照顾我这个新人吗?

会的,我们一定会照顾好你的!!小二 ,拿酒来!!!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16:43

目前五人,大家赶快报名!确定人数好定桌!人越多越热闹!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2 17:06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12 04:43 PM 发表
目前五人,大家赶快报名!确定人数好定桌!人越多越热闹!

同志,本周队伍拉去浙东啦,人少了些!
我们两个有事,所以不来了!
你们吃得开心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2 17:45

占个坑,人多就来。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2 18:38

放浦西就来
作者: 阿黛儿    时间: 2006-9-12 20:20

原帖由 于 2006-9-12 06:38 PM 发表
放浦西就来



霍霍,同感同感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9-12 20:43

不来了,我要去浙东,如果组织上同意我不去浙东的话,我就来!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2 20:46

组织上允许你不去
但定金是不能退的~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2 21:26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9-12 08:20 PM 发表



霍霍,同感同感

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或者地铁四号线浦东大道站出来后过来好方便的!晚点回去还有夜宵车去浦西!所以请浦西的朋友也过来捧场!想想我们浦东的每次都颠颠的过去!你们也来一下,如何?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2 22:38

9494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9-12 22:48

你们吃香的喝辣的,我们再野外吃苦,不公平,你们也要zn.自己代好东西,bbq去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3 10:33     标题: 浦东啊!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3 10:45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0:33 AM 发表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欢迎先!!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4:24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0:45 AM 发表

欢迎先!!


地址改浦西吧。这是群众的呼声啊!

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9-13 14:26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4:32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同感同感,浦东实在太远了,回家没车啊!!!

继续观望!!!有空就去,现在没法确定!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4:33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9-13 14:50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3 02:33 PM 发表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作者: lisa    时间: 2006-9-13 15:1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0 PM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那是不是说明我们有免费的午餐可以吃了,嘻嘻~~偶喜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3 19:13

改浦西吧,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支持浦西的同志们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2:5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3 07:13 PM 发表
改浦西吧,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支持浦西的同志们

浦西的同志,我们的一坨X不容易啊,终于说了句HUMAN话啊,你们为了这也要改到浦西啊.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9-13 22:5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4:50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是哈皮的生日好伐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3 23:14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9-13 10:56 PM 发表



是哈皮的生日好伐

人家想的是你呀
作者: ADA    时间: 2006-9-14 11:25     标题: 很想参加呢

这个周末有事来不了,唉。。。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4 13:56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4 11:25 AM 发表
这个周末有事来不了,唉。。。

你可以晚点过来直接杀人!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4 19:02

现在有多少人参加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4 20:11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4 07:02 PM 发表
现在有多少人参加啊

10人左右,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09:37

顶一下!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5 10:40

哪10个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0:59     标题: 时间和地点有稍许调整,请参加人员确认!!

经过大家的商量,我们的火锅时间改为18:00开始,请各位参加的同学注意!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9-15 11:0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5 10:59 AM 发表
经过大家的商量,我们的火锅时间改为18:00开始,请各位参加的同学注意!


地点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3:3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5 11:06 AM 发表


地点呢?

浦东大道民生路口,很明显的,一看就看到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9-15 13:3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5 11:06 AM 发表


地点呢?


民生路小肥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5 16:07

有那几位高人到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6:0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5 04:07 PM 发表
有那几位高人到啊

你来伐?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5 16:10

先告我有那些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6:35

我,哇靠,还有我的外挂2人,接下来没了!!哈哈哈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5 16:36

吃完后杀人吗,杀的化就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6:39

呵呵,你再叫上几个人我们杀人,茶馆我都定好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5 16:42

叫不到啊,都出去了呀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6:43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5 04:42 PM 发表
叫不到啊,都出去了呀

其他人啊,叫啊,是人都行!!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5 16:47

啊拉认的人少,叫不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9-15 16:49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5 04:47 PM 发表
啊拉认的人少,叫不到

胡扯,扯淡!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9-15 17:23

找不到人啊,好多人都不在线,找到的也都另有安排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9-16 02:22

谁让哈批皮不给我电话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