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随着《功夫熊猫》电影的热映,中国的玩具商们又开始出手了。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满大街七仔的做工已经恶心到极致了,没想到玩具商们很快超越了自己。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啊!
我好高兴啊好高兴~~~寨主们终于让我出世了~

嘿嘿,受本熊猫一拜!

你看,我傻不?

又要抢包子么。。。眼睛都歪了。。。

这个这个。。。有损国宝形象啊!

嫁给我吧!

在跳抻抻舞么?。。。

话说这只熊猫对耳朵进行过减肥?

我毛茸茸我怕谁!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