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雷”死你的山寨版功夫熊猫 ! [打印本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21:17     标题: “雷”死你的山寨版功夫熊猫 !

  随着《功夫熊猫》电影的热映,中国的玩具商们又开始出手了。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满大街七仔的做工已经恶心到极致了,没想到玩具商们很快超越了自己。没有最雷,只有更雷啊!
  倒是很胖,这个特点寨主们都认同~

  我好高兴啊好高兴~~~寨主们终于让我出世了~


  嘿嘿,受本熊猫一拜!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21:18

你看,我傻不?


  又要抢包子么。。。眼睛都歪了。。。

  这个这个。。。有损国宝形象啊!


  嫁给我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21:19

  在跳抻抻舞么?。。。


  话说这只熊猫对耳朵进行过减肥?


我毛茸茸我怕谁!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3 21:23

哈哈,丑是丑了点。
作者: dingding    时间: 2008-7-3 21:31

不是丑了一点点……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3 22:0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4 00:44

雷什么意思?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10:57

雷~~~~~打雷吓死你,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