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4:32 发表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我也想去~~~~~~~~~~~~~~~~~~~~~~~~~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5:34 发表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6 发表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好地方啊……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00 发表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7:05 发表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
![]()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 ...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16 发表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