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嵊泗! [打印本页]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30     标题: 嵊泗!

去年夏天去了趟嵊泗,发点照片上来,呵呵!
我的是傻瓜机,拍的不好大家别拿砖拍我哦:)

图片附件: [嵊泗码头!挺像悉尼歌剧院,哈哈] DSC00172.jpg (2008-7-3 13:30, 175.51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294&k=18e86d02db03fad8885f87f1c98ce872&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34

南沙滩。开发的较少,比较干净!

图片附件: DSC00199.jpg (2008-7-3 13:34, 157.22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295&k=b66a8de787e99a4b9befa9f2516965b5&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39

小小螃蟹,晶莹剔透!

图片附件: DSC00220.jpg (2008-7-3 13:39, 158.79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08&k=67b795c2631848ff138fdf591c0f33c4&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3 13:41

嵊泗我去过,感觉还可以!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41

细腻柔软的沙子。。。还有相同颜色的螃蟹。海边小螃蟹很多哦!

图片附件: DSC00226.jpg (2008-7-3 13:41, 192.02 KB) / 下载次数 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0&k=2361734aa13216bd4f30a1816b48cad3&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7-3 13:41

没有去过
想去
找个周末看看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43

密密麻麻螃蟹觅食的踪迹,还有很多窝。。。

图片附件: DSC00227.jpg (2008-7-3 13:43, 182.88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1&k=26ee5cbdeff579a0b484c2649d6ba5ff&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47

嵊泗一共有两片沙滩,这是开发得较好的碧海金沙!
夜晚门票是10元,在海边吹吹海风、听听音乐、窃窃私语。。。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图片附件: DSC00322.jpg (2008-7-3 13:47, 165.19 KB) / 下载次数 6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2&k=1cc87094d09551970471a15be2b86f27&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51

像极了老鼠的一个小岛,当地人称老鼠岛!这是在路途中发现的,觉得很有意思,立马叫司机停车拍了照,呵呵!

图片附件: DSC00314.jpg (2008-7-3 13:51, 176.62 KB) / 下载次数 6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3&k=748b6c94c60a43072b41ab6a353dfa3d&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54

东海边的悬崖,附近的海水颜色分明。。。

图片附件: DSC00262.jpg (2008-7-3 13:54, 167.87 KB) / 下载次数 6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4&k=f7f3fb33c8871eee696a66057ea7ce20&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3:58

位于嵊泗东海岸的灯塔。。。

图片附件: DSC00261.jpg (2008-7-3 13:58, 148.9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5&k=016604395a8c0f7599109ade36ecd7f3&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14:00

不错不错,有机会去玩玩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01

海边峡谷和人行栈道。。。

图片附件: DSC00303.jpg (2008-7-3 14:01, 17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6&k=ffb69784d54ba0196f20ed8774bec720&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04

夹缝中生存的小小兰花。。。

图片附件: DSC00288.jpg (2008-7-3 14:04, 175.7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8&k=81f26bba29c2a182cb9487a20469d645&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 14:06

偶来拍砖。。。。偶不拍谁来拍啊。。。。。。。
看砖。。。。叭!!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08

早上退潮后的沙滩,我们早、中、晚,去了两片海滩三次,早上退潮不好玩,下午可以游泳玩水,晚上可以海边漫步,各有特色!

图片附件: DSC00325.jpg (2008-7-3 14:08, 171.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19&k=65eae8f377a3e80219b13f078eac1a2f&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13

烟雾缭绕的乡村!这是在我们住的农家大露台上。。。
那边的农家住宿很多,几十到100多不等,还算干净。可以让老板去买新鲜的海鲜在农家吃!

图片附件: DSC00252.jpg (2008-7-3 14:13, 181.9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20&k=02657ed56f911e1164f339470c8611c0&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16

海鲜排挡。。。大热天很喜欢这种排档的氛围!价钱公道,关键是都很新鲜,呵呵!

图片附件: DSC00239.jpg (2008-7-3 14:16, 192.76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21&k=94cb16ce8fd138242f3acf3173e031ff&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19

海鲜来啦!!吃海鲜是到嵊泗的一大理由!

图片附件: DSC00244.jpg (2008-7-3 14:19, 195.9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322&k=f4edd689ef431d59cdbe753810fd8ab9&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26

嵊泗,其实并没有什么突出的风景名胜。但我觉得还是一个比较适合休闲腐败的地方,呵呵!
抽空只要一个双休日就可以去,南浦大桥那边有去嵊泗的车船联票。先在那里坐大巴到洋山港,可以一睹东海大桥的风采。在小洋山坐快艇到嵊泗大概只需1个小时的时间!不过7,8月是那边的旅游旺季,要去的同学船票、住宿要提前准备哦!:)印象比较深刻的是,我跟LD在傍晚海鲜排挡吃完海鲜,穿着人字拖,一路走回农家宿舍,很是惬意!再从农家去海边吹海风,有人在放烟火,有人在唱歌,有人在嬉闹。。。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2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3 13:41 发表
嵊泗我去过,感觉还可以!


恩,我也感觉还可以,有机会再去一次!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30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3 14:00 发表
不错不错,有机会去玩玩


呵呵,最好是两个人或一群人去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4:06 发表
偶来拍砖。。。。偶不拍谁来拍啊。。。。。。。
看砖。。。。叭!!


到我的地盘来砸场子啊。。。算你狠,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 14:32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4:38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44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4:32 发表
你去年也去啦?你去的时候看上去人不多吗,我去的时候,是旺季,人多点,不过农家老板的手艺很好,东西好吃量大还便宜。海水好像也蓝一些,估计是气候的关系。


是啊,我是去年9月初的时候去的,应该过了旺季了,所以人不是很多:)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 14:46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46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4:38 发表
很不错啊
偶7月底马上就要去了,看了我已经迫不及待咯


呵呵,祝你玩好吃好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4:4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哈哈,想去就去咯!超级海鲜腐败游!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7-3 14:59

海鲜,好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3 15:0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偶姐姐5分钟前消息问我嵊泗去哇
偶严重考虑一下
去吧。。。!!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5:20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4:46 发表


呵呵,祝你玩好吃好哦!


我是自己带人去的,就准备玩南朝阳和北朝阳
住东翼山庄,不知LZ有什么建议否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 15:27

偶决定去了,这个周末,回来放照片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5:3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27 发表
偶决定去了,这个周末,回来放照片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5:33

我也想去~~~~~~~~~~~~~~~~~~~~~~~~~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5:34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候住的农家就在基湖沙滩边,走过去5分钟,很方便:)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5:38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32 发表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梭子蟹,都是活的,很好吃!
濑尿虾,还有毛蚶,不过是生的,我不大吃,都被我LD吃了!
还有鱼,贝壳类、螺类。。。种类很多,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5:40

梭子蟹
濑尿虾,我要椒盐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 15:43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7-3 15:4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5:40 发表
梭子蟹
濑尿虾,我要椒盐的~~~~~~~~~~~~~~~~~~~


服帖你,除了吃就没其他思维了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5:56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5:34 发表
南朝阳和北朝阳是指两个沙滩吗?呵呵!
差点不知道还以为什么新的地方我没去呢,那边都叫基湖沙滩和南长途沙滩!
基湖沙滩比较成熟,价钱也贵;南长途沙滩开发相对较少,价钱便宜!
你说的山庄离沙滩近吗?我那时 ...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5:5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3 发表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6:01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7 发表

现在是旺季,估计提前一个星期去订的
我旅店已经定好了,可是提前一个月定的,呵呵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6:0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4 发表


服帖你,除了吃就没其他思维了

我这种,要安逸生活,容易满足好伐
再说,能吃是福好伐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3 15:43 发表
偶姐姐是个笨蛋,船票都没搞定,估计是搞不定了,弄地我白开心


现在还没搞定,那看来这周是要去不成了啊!
旺季一定要提前预定,去玩的人还是很多的!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6:1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6:01 发表

你们什么时候去啊~~~~~~~~~~~~~~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20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56 发表


对的,东翼山庄就在南长途沙滩上,因为我查到基湖沙滩据说挺脏,而且已经开发的不行了
所以就选择了南长途沙滩,另一个是北朝阳,也就是六景坛大悲山那,据说人还要少,那还有很多海边别墅,很贵,适合情侣呵呵


恩,你说的那个大悲山,应该去的人不多,好像有点远。那边的别墅比较有名的,价钱贵,蚊子多,不过是海景房。呵呵,我也只是听说的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23

六井谭景区就是灯塔那里,应该是最远的地方了。我是一大早包车去的,那边没什么交通,一般除了步行就是出租!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24

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人多还是不错的!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6:25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6:19 发表

月底呵呵周五出发,周日回来

25号那周,还是8月2号那周啊
25号那周,带上我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31

LS的,照我的理解么月底应该是25号那周了,不然都到8月初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3 16:43

好地方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 16:52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6:24 发表
那个老鼠岛就是去六井谭的途中看见的!还有很多人包船去渔家乐,人多还是不错的!我们人少时间也不够就没去!


我去的,那个农家乐,钓鱼钓得开心啊!

其实就跟小钓鱼绳,挂个饵就下去了,钓上来的大多也就是当地人叫虎头鱼的鱼,不过自己钓的,哈开心,中午就+菜咯,我们船7个人,一人钓了3条,我另外拨同学的船,8个人,也就15条。

就是大热天正午的时候,从路上跑到渔船当中的那段沙滩,很练铁砂脚掌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57

哈哈!是渔家乐!看来人多还是很开心的啊!
路上你们都赤脚的么,不穿拖鞋吗?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6:58

你们去渔家乐是多少钱一条船啊,时间应该是半天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 17:00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5:32 发表


顺便给我点建议哈,尤其是海鲜方面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均50吃到撑还送西瓜一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 17:02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3 16:58 发表
你们去渔家乐是多少钱一条船啊,时间应该是半天吧?


官价是45,我们住宿的老板去说的,好像最后30/人。

没有半天,就2个多小时,就是开到那个老鼠岛附近。钓到后面钓不动了么,我们就回来了呀!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17:0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00 发表


梭子蟹这个季节不肥的,比较空。
濑尿虾很赞的。

我当时毛蚶,贻贝吃了乱多。爽!

蝽子,还瓜子这种常规的就不提了,还有鱼什么的也不错滴。新鲜。

我当时都是让农家的老板搞定的,我们好像13个人,人 ...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7:05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更完美了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17:0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7:05 发表
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濑尿虾

其实最好有拨好的,那就 ...


哇塞,你太猛了吧。。。
也太懒了吧,哈哈,还要拨好的,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3 17:16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17:03 发表

收到哈,我们10个人,不过据说农家乐捕鱼评价不好,所以我们不准备去玩了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了,只好回去吃早饭了。
作者: joy    时间: 2008-7-3 18:50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3 19:37

原帖由 joy 于 2008-7-3 18:50 发表
很想念那,主要是想念那的海鲜,实在是太美味了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3 21:1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9:37 发表

  要不我们青海湖回来,去那里三清吧


哇。。。好厉害啊,三清还跑这么远,PF!
作者: dingding    时间: 2008-7-3 21:34

嗯,看日出……大家有什么看日出的好地方推荐吗?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7-3 21:52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 17:16 发表


人多,心情好,怎么玩都开心的。

灯塔那里我们是早上去看日出的。虽然最后太阳还是直接从海里的云层后面跳出来了。

那里还有个防空洞一样的东西,挺大的,据说是废弃的军事设施,我想进去看看的,不过太饿 ...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4 08:27

LS的,似乎准备很充分啊,呵呵!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12 12:51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7-3 21:52 发表

哈哈,我也准备去那里看日出,因为怕肚子饿,所以我准备在那扎营了,hoho,到时候烧点海鲜泡饭

海鮮泡飯?贊!月底也去~
作者: 怒吼狂狮---鎏域    时间: 2008-7-16 08:59

哈哈. 看了 我现在就想去 哦 。。 期待中,。。。。。。。
作者: zzysweet    时间: 2008-7-17 09:51

来捧场子了。我记得大概7,8年前去的嵊泗,完全还是个无人管辖的小岛,开发很少,现在看来已经变化太大了。
有空还要再去下。
作者: mist    时间: 2008-7-17 15:54

我也来放毒~~

PICT0013--.JPG

这是去年去嵊泗玩的时候拍的。哈哈,知道这是哪里吗?这是嵊泗外岛。

本岛的海水是绿色的话,外岛的海水是蓝色的!可以不戴游泳眼镜游泳哦!眼睛也不会不舒服!海鲜么,哈哈,本岛海鲜就是从外岛来的,所以外岛海鲜当然更加美味咯!

大大前年是在本岛玩的,受朋友毒害,去年去了外岛,只想说不虚此行,真的太喜欢了!

图片附件: PICT0013--.JPG (2008-7-17 15:54, 238.7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4254&k=d6717ba6c627c0b81bbb5c82341a449f&t=1782359163&sid=7W13LL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17 16:30

LS说的外岛怎么去啊?离本岛近吗/
作者: 贾是    时间: 2008-7-17 17:55

有价格好参考伐?
作者: mist    时间: 2008-7-21 11:20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17 16:30 发表
LS说的外岛怎么去啊?离本岛近吗/


好像每天8点多,13点这样有两班船去外岛的。是附近住人的岛 一个个停过去的。是岛上人的交通工具,不算远。就是船开的慢,大概1-2个小时吧。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7-21 11:49

有无详细攻略 价格参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1 12:02

M啊,你开贴结伴同游好了。我也想去吃海鲜了,毛蚶啊毛蚶。
作者: mist    时间: 2008-7-21 12:0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1 12:02 发表
M啊,你开贴结伴同游好了。我也想去吃海鲜了,毛蚶啊毛蚶。


要吃也吃银蚶的,毛蚶肉质太粗糙了。哈哈,好像在那边我没吃这个过,那边石头鱼好吃,银蚶是在宁波吃的,哈哈,美味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