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3 11:35 发表 动车,不是满方便的吗 自己开心累不累啊 ,还要停车费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 11:47 发表 MS上次杭州毅行的时候你一直要求要租车去的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5:12 发表 杭州毅行队伍中哪里有这号人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 16:31 发表 那时候你们两就有联系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 18:22 发表 你可以翻翻以前的帖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4 10:55 发表 偶没那么狗仔。。。还是你自己交代吧。。。组织要看你的表现!!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4 16:28 发表 MS狗仔的是你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4 16:57 发表 小飞和某很傻很天真的私下秘密。。。。谢绝旁人打听窥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