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谁看《功夫熊猫》坚持到最后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 12:20     标题: 有谁看《功夫熊猫》坚持到最后的

后面还有戏的。

片尾演职员名单后还有戏,要等七八分钟,能看到熊猫和师傅分包子吃。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2 12:23

我靠,你早不说?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2 12:23

听说配音版也很不错。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2 12:39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2 12:20 发表
后面还有戏的。

片尾演职员名单后还有戏,要等七八分钟,能看到熊猫和师傅分包子吃。

呜呜,死月光那天看好不说,呜呜
我慢慢的出去的时候,看到演员名单放完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 13:01

我也没看到。

是人告诉我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 13:28

真的假的?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2 13:52

那我去看的时候可以留心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 14:25

真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2 14:42

偶买了盗版碟了。。。不知道能看到伐。。。不过肯定不用等7、8分钟。。。。嘻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7-2 14:42

现在有大碟版了吗?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7-2 14:46

没有,也不可能有。现在有的基本都是枪版或网络清晰版。

DVD的好版子。一般来说就是要等一部电影国外正版DVD发售后3个月到半年,国内盗版才会有好的版本以制作。当然这个在9区俗称快版。

关于DVD的东西,具体的可以点我详细信息里精华的链接,上面有说明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7-2 15:07

很多电影都这样的。。。
以前看《加勒比海盗3》也是的
所以记住要多等等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7-2 15:28

我坚持到了最后了,不过后来就亮灯了,就赶我出场了。没见到楼主所说的东西!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7-4 01:42

555,我没看到,放演职员名单,我看了几眼就走人了
作者: lucky_look    时间: 2008-7-4 16: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 14:42 发表
偶买了盗版碟了。。。不知道能看到伐。。。不过肯定不用等7、8分钟。。。。嘻嘻。。。。。。。。。。


版本怎么样?千万别是枪版,很毁心情的,不要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