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很久没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30 22:20     标题: 很久没来了

周末报名了,准备开始学素描和色彩。

在百度上看了N多的前辈谈素描,看的头晕眼花,还没拿笔,手已经开始哆嗦了。

唉。这个差不多是我的第108个爱好了,希望能坚持108天。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30 22:31

加油,素描很赞的,让我想起《雏菊》里的全智贤。。。。。。。。
lz学成之后,可以帮我画一张or画件T-shirt不?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30 22:33

谢谢小莉妹妹,为了你的期待,也要好好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30 22:40

轻舟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30 22:41

我们的头像以后由你包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30 23:27

支持。不过估计108天不够!
作者: Apple    时间: 2008-7-1 00:17

学这个东西似乎很培养人的性情的,加油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 01:36

轻舟加油~~吼吼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 06:13

支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 08:35

是啊~~~人人都 有那么一些埋在心里一直未能付出行动的心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 09:26

唉,我的这些方面的装备都找不到了,唉,连图纸也找不到了,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0:27

不用学。。。自己管自己画。。。领悟到了就可以独创“轻舟”风格画派。。。。。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1 13:39

你去哪里學?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 19:29

不如剪纸啊,看看人家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520-1-1.html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7-1 22:01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3:39 发表
你去哪里學?


网上找的,在中潭路,叫“断点”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7-3 13:20

没那天赋,只能给你加油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7-3 21:00


多谢同学们的鼓励,
这个周末开始第一堂课。
回来向大家汇报,请各位多多指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3 21:13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7-3 21:00 发表

多谢同学们的鼓励,
这个周末开始第一堂课。
回来向大家汇报,请各位多多指点。

要来点作品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7-5 20:43

第一课汇报:

自己拿起笔,才知道,想把一条竖线画直,都不容易啊。

为什么老师画时,笔在纸上游走,能听到好听的“嚓嚓”声,到我画时,就没有声音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