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sourceforge.net被封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20:38     标题: sourceforge.net被封了吗?

怎么昨天上不去,今天仍然上不去?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30 20:46

据说是因为其中某个软件作者支持藏杜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20:52

就是那个台湾的鸟人吗?做文本编辑器的?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7-1 06:12

好像就是那个做notepad++的家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 07:36

郁闷,不能因为一个软件,把整个网站都封了啊
作者: luffcoding    时间: 2008-7-1 08:39

那也应该封这个呀,搞什么搞 - -
http://notepad-plus.sourceforge.net/tw/whyBoycotting.php?lang=tw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7-1 12:01

原帖由 luffcoding 于 2008-7-1 08:39 发表
那也应该封这个呀,搞什么搞 - -
http://notepad-plus.sourceforge.net/tw/whyBoycotting.php?lang=tw

这个家伙也太嚣张了,不用这个软件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