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13:32 发表 压抑吗? 其实画画的时候,最难学的就是素描。因为他只能用黑和白去表现出来。 黑白系列应该更有感觉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2:41 发表 画画两样的好伐。。一笔一划要求功夫细致,都是汗水和心血。。。摄影就简单多了。。。只要狂按快门。。总会有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