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键字:抖,不知道拍了个啥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9 23:01     标题: 关键字:抖,不知道拍了个啥

不知道拍了啥,凑合看吧,要是凑合都不行那就关浏览器吧-,- D40+18-70,我越来越爱用小相机了……
1.jpg
下沉式广场里的人们

11.jpg
小狗,背景是跳舞的人群

111.jpg
电梯

图片附件: 1.jpg (2008-6-29 23:01, 163.48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87&k=85bb3cf28b22f96946199fe976486cd4&t=1782370331&sid=tzr1c5



图片附件: 11.jpg (2008-6-29 23:01, 160.47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88&k=cab97f6b3bf4e7a015bd1f114cbcca2f&t=1782370331&sid=tzr1c5



图片附件: 111.jpg (2008-6-29 23:01, 168.55 KB) / 下载次数 5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89&k=47940ff9c9e3293946eb1a5b1584cead&t=1782370331&sid=tzr1c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9 23:10

D40,8是人家MM的吗,呵呵,咱成你的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9 23:41

他们当然不用分彼此了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30 09:41

又是黑白片阿,不错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10:34

没有色彩感。。。压抑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30 13:32

压抑吗?
其实画画的时候,最难学的就是素描。因为他只能用黑和白去表现出来。
黑白系列应该更有感觉吧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30 22:18

很喜欢,特别是那条狗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30 22:40

我倒是喜欢第一张。
水中的倒影让上下对称。
柱子让左右对称。
非常特别的构图,我喜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22:41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13:32 发表
压抑吗?
其实画画的时候,最难学的就是素描。因为他只能用黑和白去表现出来。
黑白系列应该更有感觉吧
画画两样的好伐。。一笔一划要求功夫细致,都是汗水和心血。。。摄影就简单多了。。。只要狂按快门。。总会有好片。。。。
作者: TOM    时间: 2008-7-1 16:55

不抖得,还能看出是五角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7-1 23:1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2:41 发表
画画两样的好伐。。一笔一划要求功夫细致,都是汗水和心血。。。摄影就简单多了。。。只要狂按快门。。总会有好片。。。。



说实话,彩色片这个东西要拍好,太难——当然,我说的不是糖水片(糖水片那是纯粹靠画面和色彩取胜)。彩色里面包含的信息,背景,故事都嘈杂,想要提炼出来要很深很深的功力。

黑白的的确比较取巧,但是,按照玛格南的说法,黑白照片更能表现主题,并且有淡淡的忧伤。

好吧,我承认我是玛格南的拥趸。

不过,如果只是狂按快门,不去思考的话,想出好片的确很难,很难。
作者: xuefeiaixmm    时间: 2008-7-4 15:48     标题: 减肥快报(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7-17 12:50

那只狗狗以求救的眼神瞪着你呢:“快点救我吧,我身后有个白色的幽灵,有没看到啦?”
作者: enlayer    时间: 2008-7-17 13:17

我也偏爱第一张,不大懂摄影,就觉得很有剧情感,刹那间的纷纷扰扰离离散散,让人心里一动。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7-17 13:39

颜色太压抑了!
作者: mnop548    时间: 2008-8-29 15:25     标题: 目标明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9-3 23:11

喜欢第一幅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