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2:53 发表 到我们高桥来玩啦!!欢迎欢迎。。。那地方偶还没去过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9 22:53 发表 是不是,朱家角车上,茉小莉说的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22:53 发表 你们??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22:54 发表 是一起去苏州金鸡湖的朋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00 发表 我们指的是生于高桥、长于高桥的人们。。。。。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23:03 发表 你就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02 发表 苏州金鸡湖你是跟模小利一起去了?!。。。。那你MS欺骗了另外某MM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03 发表 对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23:06 发表 应该拜访一下的 下次去拍日落的时候可以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9 23:08 发表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花 很多路边都有的 但是淡淡的香气很宜人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32 发表 栀子花。。。。上海人都知道的。。。我们楼下就有好多。。。这张拍得不错!!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9 23:28 发表 遗憾偶没能尽尽偶的地主之宜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04:23 发表 小日子过地真飘啊,小公园逛逛,小微剧拍拍,小单反玩玩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30 09:46 发表 您保留着发挥您那莫须有的胡思乱想不行么? 忍无可忍!!!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30 09:37 发表 不错!! 就是看起来那边交通还不是很方便,不知道怎么过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0 10:50 发表 3号线淞滨路,然后吴淞坐摆渡,然后3轮车10分钟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