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当然,要顺带我这个庄家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7 12:57 发表 当然是英格兰夺冠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7 13:45 发表 跟着HR胸!德国!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3:32 发表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7 13:52 发表 HR强大的,都有人看重你的胸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4:32 发表 看来喜欢英格兰的TX很多啊! 德国和西班牙都不错,不过决定赌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都算德国的半个主场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21:40 发表 给支持德国的众XDJM们都已经封赏了。。。。还没收到金钱卡的吼一声!!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8 19:20 发表 我是喜欢德意志滴~当然支持德国啦 8过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后,好喜欢小法呀。。。 这21岁的小家伙很有潜力啊,有当年齐祖的风范哦~~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6-29 22:23 发表 帮俺家小包在西班牙阵营占个坑,我们两个当中,好歹要有个被请的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1:58 发表 不看的,不懂。来瞎噶噶闹忙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4:19 发表 看到场边很多CANON的大炮。。。啥头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04:45 发表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请我们吃饭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09:03 发表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1 发表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4 发表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0:15 发表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