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sh2008欧洲杯决赛结果打赌——结果已出,愿赌服输,尽快商量出吃饭的地方。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7 12:43     标题: sh2008欧洲杯决赛结果打赌——结果已出,愿赌服输,尽快商量出吃饭的地方。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了!
开盘了开盘了。
2008欧洲杯冠军预测。
我做庄了。
想吃饭的在后面跟帖支持自己喜爱的球队。
千载难逢,机会难得。又有球看又有饭吃。娱乐结合实际。智慧与运气的激情碰撞。理智与冲动的艰难取舍。

请慎重回帖,不予修改。回帖截至日期:2008年6月29日
等比赛结果出来后,预测错误的回帖者集体请预测正确的回帖者吃香喝辣。(当然,要顺带我这个庄家)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30 14:05 编辑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7 12:50

悄悄的问一下谁对谁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7 12:55

德国VS西班牙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7 12:57

当然是英格兰夺冠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6-27 12:5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当然,要顺带我这个庄家


就是说不管谁输谁赢,你都有饭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7 13:05

00有人砸场子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27 13:10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7 12:57 发表
当然是英格兰夺冠

服务器,最近是不是陪MM陪的有点晕,外加晚上天天看球,有点时差没倒过来啊
那跟着服务器,我也猜英格兰吧,不猜荷兰可以伐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7 13:10

我觉得是 德国 冠军!!!!!!!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7 13:13

西班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29

很好。。。。庄家买单!!大家快猜。。。。

德国坦克撞翻西班牙公牛。。。。。。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7 13:32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6-27 13:37

00很邪恶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3:45

跟着HR胸!德国!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3:4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7 13:52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27 13:45 发表
跟着HR胸!德国!



HR强大的,都有人看重你的胸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7 13:5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3:32 发表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弹你的小JJ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4:0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7 13:52 发表



HR强大的,都有人看重你的胸了……
别理会那个恶心的家伙。。。玩UNO老跟偶作对。。。。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7 14:17

打错而已,是HR兄。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27 14:32

我本来看好葡萄牙,结果输的不像话,虽然西班牙我也满喜欢的,但是还是觉得日耳曼战车可能会强硬的碾过技术细腻的西班牙。SO,我觉得德国应该会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7 14:32

看来喜欢英格兰的TX很多啊!

德国和西班牙都不错,不过决定赌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都算德国的半个主场的。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7 14:41

德国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7 14:43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6-27 16:55

西班牙赢两球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6-27 16:57

庄要加倍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8-6-27 19:36

有赔率吗???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7 19:38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4:32 发表
看来喜欢英格兰的TX很多啊!

德国和西班牙都不错,不过决定赌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都算德国的半个主场的。



谁跟你说我喜欢英格兰的……4年前齐秃子一个任意球一个点球搞定英格兰的时候我happy的把泡面都打翻了。
当然我也不喜欢法国,偶喜欢阿根廷……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7 20:45

两个流派的对决!!肯定是场经典的比赛!!我觉得90分钟应该有结果的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21:40

给支持德国的众XDJM们都已经封赏了。。。。还没收到金钱卡的吼一声!!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7 21:5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21:40 发表
给支持德国的众XDJM们都已经封赏了。。。。还没收到金钱卡的吼一声!!

我没有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21:58

组织先要看你的表态!!MICROPHONE已经准备好了。。。。PLEASE!!!!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21:59

突然发现你第一页已经表过有点模糊的态的。。。。就算你一个吧!!好兄弟。。。接卡。。。。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7 22:21

幽游生活 提示信息
恭喜您,获得 11 幽币 请返回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23:22

恭喜LS。。。。
作者: PHIL    时间: 2008-6-27 23:32

理智上是德国可以赢,但我压西班牙,而且可以进德国3个。

BEST REGARDS
PHIL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8 17:17

明天养足精神。。。半夜爬起观战。。。。。。。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8 19:20

我是喜欢德意志滴~当然支持德国啦
8过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后,好喜欢小法呀。。。
这21岁的小家伙很有潜力啊,有当年齐祖的风范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8 21:28

LS色女。。。。鉴定完毕!!
希望好自为之。。清醒头脑。。学习德国队的优良传统。。。目标明确。。意志坚定。。。。切不可儿女情长,被西班牙色诱。。。成了德国队的叛徒哟 。。。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1:34 编辑 ]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8 21:35

已经一桌半了!15个人!!大家加油啊!!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8 21:36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8 19:20 发表
我是喜欢德意志滴~当然支持德国啦
8过看了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后,好喜欢小法呀。。。
这21岁的小家伙很有潜力啊,有当年齐祖的风范哦~~

他成名多年了!你才发现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8 21:38

西班牙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9 16:15

00,上次NBA总决赛,已经输了你一次,这次一定不会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9 16:15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9 18:52

很可能还是德国先落后。。。再逆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9 21:46


博多新记的,大盘菜吧,很赞的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9 21:58

不看的,不懂。来瞎噶噶闹忙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29 22:23

帮俺家小包在西班牙阵营占个坑,我们两个当中,好歹要有个被请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9 22:3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6-29 22:23 发表
帮俺家小包在西班牙阵营占个坑,我们两个当中,好歹要有个被请的
服了你们了。。。两头不吃亏了啊。。。真聪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9 22:43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9 21:58 发表
不看的,不懂。来瞎噶噶闹忙
侬选哪个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9 23:17

明天就知道结果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9 23:20

德国必胜!!!
一定胜利!!!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9 23:20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9 23:43

饭饭你有饭吃了。。。。。。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2:21

XI BAN YA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2:59

ESPANA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3:12

好险。。。立柱保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3:19

西班牙自己禁区手球。。。逃掉点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3:22

落后了。。。不怕。。。有心理准备的。。。德国能逆转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03:37

哪里可以看网上直播,除了sina那个要装破插件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3:53

我是电脑上装的电视卡。。。。一边电视。。一边上网。。。两不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03:58

西班牙那个门来了2脚黑脚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04

为什么不看电视要网上直播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4:08

德国开始有起色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15

已经70分钟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4:19

看到场边很多CANON的大炮。。。啥头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4:19 发表
看到场边很多CANON的大炮。。。啥头啊?


你截个图呀,我电视机不好截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30

85分钟了,扳平难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35

忽然在想,这些摄影师他们用的是不是全幅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35

是全幅,长焦大大吃亏
不是全幅,丢人现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4:40

吐血啊。。。。。。输在上半场点球没判。。。。。 *+*b21*+*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40

champion belongs to espana~~~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30 04:41

西班牙咋踢的跟玩的一样!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43

出去吃大饼油条豆花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45

西班牙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45

伟大的西班牙新金童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30 04:45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请我们吃饭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46

44年再圆梦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4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04:45 发表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请我们吃饭

就大饼油条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4:4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0 04:45 发表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请我们吃饭
OK。。OK。。。偶们大丈夫愿赌服输。。。那就遂你的愿。。。吃大饼油条豆花。。。你自己要求的。。。。说定了。。。没得反悔!!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4:50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51

再次欢呼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52

值得敬畏的巴拉克
千年老2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55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55



[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6-30 05:00 编辑 ]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30 04:57



[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6-30 05:01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30 09:03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30 09:09

不过就这场比赛来看
无论场面还是实力上,西班牙的确占优
除了刚开场那会儿,德国简直就是一直在挨打嘛,毫无还击之力~~~~~~~
勒夫的换人也有很大问题~~~~~
这个西班牙队绝对配得起冠军头衔!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9:28

没关系的。。。不就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么。。。。。。下次让他们再请回偶们。。。。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30 09:31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30 09:3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09:03 发表
德国又是亚军。。。
可怜的巴拉克呀~~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9:46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1 发表
一份大饼油条豆腐花太没诚意了.输就是输了
我的意见是他们先请我们吃晚饭,在请我们泡吧,唱歌,我们请他们吃早饭,
HR,你看可以吗?
这感情好啊。。。。。!!强烈支持。。。偶们是弱者一方。。感情刚受到打击。。。赢的一方理应更关心安慰偶们才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09:48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6-30 09:34 发表

将近十年前,我也是半夜起来看欧冠赛 拜仁 VS 曼联.
最后看到哭出来.
这次我又半夜起来.
看到哭不出来!!!!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09:50

没办法,足球就是这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30 09:5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2:43 发表
对阵局势每日更新:

              德国 阵营: 江南野人      Rojay   浩浩融融  乱窜的猫咪   秋之私语   饭饭   心如夸父

              西班牙阵营:   神灯小白   找不到服务器  敬子    妹夫  天灵灵地灵灵  大叔  飞儿   茉小莉  小包  

坐着等吃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30 09:5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09:48 发表
哭偶还不至于。。。就是有点憋气。。。那个黑哨如果点球判的话。。。。。。。。

不哭~~~~~
西班牙赢得了比赛,德国却赢得了我的心!
所以我虽然惋惜,却不伤心!
悲情的巴拉克,腿伤仍坚持上场,眉角鲜血直流都坚持到最后一刻!
德国人是好样的!克洛泽被席尔瓦头顶以后甚至都没有顺势倒下!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技术层面上西班牙实在高出太多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30 10:1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0 09:50 发表

坐着等吃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30 10:42

吃吧 吃吧 吃饱了解气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30 11:00

早晨顶着2个黑眼圈来上班ING..........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1:0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0 10:15 发表

镜子你投西班牙了么?
我怎么看到你投的是英格兰那


就是啊,不要浑水摸鱼。。。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1:05

庄家严重有问题~~~上面西班牙阵营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跟帖里都找不到依据,何以列入阵营??呵呵!不搞清楚这个问题,请吃大饼油条都不能不明不白。德国的兄弟们,是吧?!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1:15

查阅跟帖,符合吃饭规则的只有5人:神灯、大叔、PHIL、茉小莉、小包。
嘿嘿,HR兄,5份大饼油条准备好了吗?我们可是紧跟您的步伐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30 11:19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3:32 发表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从LZ的这句话中,服务器和敬子都应自动归入德国队阵营,负责请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