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6 20:33 发表 为啥发照片我不想打字,非要我打几个字才能发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6 20:52 发表 荷花都谢了啊 我还没看过呢,呜呜 哪能每年都这样,我想看荷花
原帖由 了了有何不了 于 2008-6-26 23:44 发表 也是荷花。有人民公园拍的还有灵石公园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