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坝上——二次碰头会(结束)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6 18:29     标题: 7月坝上——二次碰头会(结束)

坝上首次碰头会

经过首次碰头会、收取订金后,现已确定了28位队员正式成为本次坝上行的成员
很多问题已经在首次碰头会上讲过,其实没有去过的人,真的要问出什么很具体的问题,挺难
下面先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都是些很细节的东西,算是建议~

服装建议:
外衣带薄型长袖子冲锋衣1件,1件长袖衬衫,2件短袖上衣(T恤、短袖衬衫均可)
外裤,西短1条,薄型冲锋长裤1条(牛仔裤也可以),薄型长裤1条
内衣裤自己按需配备,反正不重!

鞋子建议:
1双一般的运动鞋即可,太专业太重的登山鞋不太理想!
1双凉鞋可以带着,不重,还可以代替拖鞋,农家的拖鞋不太理想
涉溪鞋子不用

背包建议:
一般30~45L的包最理想,夏天的东西少,包能放下你的东西即可,尽量少背,轻松的玩
有腰包的最理想,可以放下1瓶水,贵重物品(手机、少许现金),爬长城、骑马时可以背着,其他东西方车上或者农家
爱好摄影的驴友,有双肩背包放你的装备最理想!

食物建议:
需要自理如下
周四晚饭(火车上的东西不一定好吃)
周五早、中饭(长城脚下有饭店,吃饭很贵,没有商店)
周六中饭
周日中饭
周一中饭
坝上的农家是在街上,旁边有超市可以补给东西,卖水等等~但小零食最好自己带足!

长城建议:
司马台长城有索道,分上下各一段,大家按需选择,费用自理
爬长城时带好腰包(小包),装好中饭、水、贵重物品,其他东西放车上
长城上按需分组活动,订好时间集合即可


分组建议:
28人自由选择分为3组,推荐浩浩融融、3Q、海外担任三位组长,每到一块地方,分散行动时,以小组为单位!
论坛统一购买火车票后,票子暂时我统一保管,到上海火车站软席候车厅碰头后,我会把票子分给3位组长,组长给组员!


骑马建议:
抛开你在上海骑马的经验和想象,坝上的骑马就是策马奔腾,驰骋疆场!
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当然不强求参加骑马,可以弃权,坐在跟随着马队的吉普车里看看别人狂奔疆场~
没有任何给人的装备(无马靴、马裤等等东西),就给你一批马而已!

防晒建议:
不管男女,你的皮肤在烈日下裸奔,曝晒是免不了的,为了不灼伤,带好帽子、太阳眼镜、防晒霜等等防晒用品!


分组建议:
有不同意见的站内短信我,小调整一下,各位组长可以和自己的组员及时沟通好感情,大家出门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顾的


浩浩融融×2
天奇
joy
mindy
Garrett×2
遥遥(财务)
莫小莉×2
花露水
  
海外
luqing×3
高登
小安
jseeica_yan
小捷飞
snowpine
小哈密(协助)
3Q
3Q×2
小曦
邾邾
海平线
小气鬼×2
才子俊
lenell

本次行程的正式队员,大家看看,其他还有什么问题的,跟贴问,我们提前协商掉~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6 22:45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6 18:30

再次确认,登记有误者,本次碰头会校对准,过了碰头会,我们就按照登记的买火车票了
车次统一安排,买完票出发前,会短信给各位确定的班次和时间(出发令帖子上也会有)!





论坛id:天奇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坐
——————————————————————————————
论坛id:joy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无
——————————————————————————
论坛id:小安人  数:1人赴  京:1软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mindy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小哈密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小曦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返  沪:3软卧
——————————————————————————
论坛id:小捷飞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lenell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Garrett人  数:2人赴  京:2软卧返  沪:2软卧
——————————————————————————
论坛id:高登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jessica_yan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浩浩融融人  数:2人赴  京:2软卧返  沪:2软卧
——————————————————————————
论坛id:海外人  数:1人赴  京:1软座返  沪:1软卧
——————————————————————————
论坛id:花露水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座
——————————————————————————
论坛id:luqing×3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返  沪:3软卧
——————————————————————————
论坛id:3Q×3人  数:3人赴  京:3软卧3软卧
——————————————————————————
论坛id:莫小莉人  数:1人赴  京:1软座1软座
——————————————————————————
论坛id:snowpine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论坛id:遥遥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论坛id:才子俊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论坛id:小气鬼人  数:2人赴  京:2软卧2软卧
——————————————————————————
论坛id:莫小莉挂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1软卧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8 14:42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6 18:30


提问:
想问下,一起去玩的童鞋们如何选择队长,因为队长肯定要提前获取队员们的联系方式了,并且做一些准备工作
回答:
等火车票买好后,在出发令的帖子上分组,大概临出发前一周再开始分组,队员自由选择哪位组长!
————————————————分隔线————————————————
提问:
策马奔腾的时候边上可有马夫,万一奔腾了停不下来。。。。
我很想骑马,可是完全是新手,控制不来马,当地可有人员指导?
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回答:
5人左右配有一名马夫,他会教你怎么骑马,并且他会骑马领跑,如果你的马乱走方向,他会去帮你牵回来!
但是再怎么教,自己的安全只有自己注意!量力而行吧~
雨具自便,我们上次没有带!
————————————————分隔线————————————————
提问: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回答:
请自己关注有关新闻!
————————————————分隔线————————————————
提问:
1. 冲锋裤484在骑马的时候穿?我的冲锋裤是2层的,这个天气穿会热伐?
2. 为什么要带西短啊?啥时候穿?
3. 司马台长城难爬不?我要先有个心理准备。。。

回答:
1:长裤一般都是外出时穿,夏天的太阳晒起来真的太厉害。2层的裤子会很热的!最好是单层的长裤!
2:夏天草原很热的,晚上你洗了澡出去草地上走走,看看星星,参加篝火晚会,我觉得可能会需要西短,凉快~
3:司马台比较难爬,你可以选择索道上下一段!

————————————————分隔线————————————————
提问:
那里可以洗澡吗?

回答:
农家可以洗澡。
————————————————分隔线————————————————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6 10:47 编辑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8-6-26 20:54

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6 21:03

首页留名是一种习惯……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6 21:05

插播广告:
浩浩融融、3Q、海外三位组长一致选择使用Nikon D80
小飞马,天奇,小哈密,小安-----众多Nikon D80的拥护者就在您的身边
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坝上美丽的风景,赶紧去买Nikon D80吧
套机优惠价6500,单机优惠价4950~~~~~您还在等什么?
全市太平洋数码,赛博数码,星光器材市场均有销售

Nikon D80--------影像从心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6 21: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6 21:05 发表
插播广告:
浩浩融融、3Q、海外三位组长一致选择使用Nikon D80
小飞马,天奇,小哈密,小安-----众多Nikon D80的拥护者就在您的身边
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坝上美丽的风景,赶紧去买Nikon D80吧
套机优惠价6500,单 ...

天奇,你把摄影装备和模特儿名单,弄个分类啥的,让大家可以准备好,过去了各就其位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1:30

坝上是不是带个金广角拍风景比较好呢?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6 21:37

啊~那真人碰头会就没了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1:44

火车上我们就能相见了的。。。。耐心点!!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6 21:50


火车上都睡觉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1:50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6 21:05 发表
插播广告:
浩浩融融、3Q、海外三位组长一致选择使用Nikon D80
小飞马,天奇,小哈密,小安-----众多Nikon D80的拥护者就在您的身边
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坝上美丽的风景,赶紧去买Nikon D80吧
套机优惠价6500,单 ...
D80水队向草原进军。。。。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1:51

火车上可以打牌。。。UNO。。。杀人。。。。。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6 22:02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6 21:37 发表
啊~那真人碰头会就没了啊?

是的,没有真人碰头会。现在大家都很忙,要想聚到一起,还要特地抽出时间来,对很多队员来说,都比较困难!
所有采用网上碰头会的方法,即可以回答问题,又可以查阅以前人家的提问,又省了时间!

大家还有啥想问的,跟帖问好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6 22:07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6 21:50 发表

火车上都睡觉了。。。


组织不如安排花花离融融tx近一点,保证睡不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6 22:09

Q1:策马奔腾的时候边上可有马夫,万一奔腾了停不下来。。。。
我很想骑马,可是完全是新手,控制不来马,当地可有人员指导?

[ 本帖最后由 茉小莉 于 2008-6-26 22:11 编辑 ]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6 22:11


哦~~~我只是想和大家熟悉一下~~~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6 22:12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6 22:07 发表


组织不如安排花花离融融tx近一点,保证睡不着!

我要睡觉~~~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6 22:13

个么只好珍惜睡眠,远离融融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6 22:13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6 21:05 发表
插播广告:
浩浩融融、3Q、海外三位组长一致选择使用Nikon D80
小飞马,天奇,小哈密,小安-----众多Nikon D80的拥护者就在您的身边
您还在等什么?为了坝上美丽的风景,赶紧去买Nikon D80吧
套机优惠价6500,单 ...



咕咚,天奇广告做的厉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6 22:16

谢谢组织给予信任,想问下,一起去玩的童鞋们如何选择队长,因为队长肯定要提前获取队员们的联系方式了,并且做一些准备工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27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22:16 发表
谢谢组织给予信任,想问下,一起去玩的童鞋们如何选择队长,因为队长肯定要提前获取队员们的联系方式了,并且做一些准备工作
很简单。。。美女跟我。。。。帅哥跟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28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6 22:09 发表
Q1:策马奔腾的时候边上可有马夫,万一奔腾了停不下来。。。。
我很想骑马,可是完全是新手,控制不来马,当地可有人员指导?
多摔几下。。。就能很快自学成才了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6 22:2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6 22:27 发表
很简单。。。美女跟我。。。。帅哥跟你。。。。。



你一向喜欢挂帅哥啊,,,大家都知道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31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26 22:11 发表

哦~~~我只是想和大家熟悉一下~~~
记得还欠你一顿饭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3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6 22:29 发表



你一向喜欢挂帅哥啊,,,大家都知道的……
没错。。。我挂帅哥是有名的。。。可以吸引MM到帐下集结。。。。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6 23:07

看出来了 是尼康的托儿~~~~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6 23:09

请问:没有Nikon D80要跟哪一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3:19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6 23:09 发表
请问:没有Nikon D80要跟哪一队??
参考22楼。。。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27 00:40

大家好。

我想去美女队
作者: 3-Q    时间: 2008-6-27 09:12

我有个要求,骑马的时候所有人把相机放车上,安全啊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6-27 09:29

哪组高手多,我去哪组!! 首先倾向海外组~~
作者: luqing    时间: 2008-6-27 10:45

随便安排,服务组织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1:03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7 09:29 发表
哪组高手多,我去哪组!! 首先倾向海外组~~
美女流失。。。汗一记!!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1:05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7 00:40 发表
大家好。

我想去美女队
美女组同样欢迎帅哥。。。欢迎月光!!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1:4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1:03 发表
美女流失。。。汗一记!!
不怕 还有更美的~~~
作者: 3-Q    时间: 2008-6-27 12:12

另外,我还申请能给我一匹快马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7 12:2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6 18:29 发表
坝上首次碰头会

服装建议:
外衣带薄型长袖子冲锋衣1件,1件长袖衬衫,2件短袖上衣(T恤、短袖冲锋衣、短袖衬衫均可)

外裤,西短1条,薄型冲锋长裤1条,薄型长裤1条
内衣裤自己按需配备,反正不重! ...

短袖冲锋衣?????
裤子牛仔裤
作者: 老羊    时间: 2008-6-27 12:31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6-26 18:29 发表
坝上首次碰头会

食物建议:
需要自理如下

周四晚饭(火车上的东西不一定好吃)
周五早、中饭(长城脚下没有饭店和小卖部)
周六中饭
周日中饭
周一中饭
坝上的农家是在街上,旁边有超市可以补给东西,卖水等等~但小零食最好自己带足!...

有饭店没有商店


——已修正,谢谢
       小捷飞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2:56

干脆抽签决定分组,我的挂要跟着我的哈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2:57

补充:我的挂是美女一名帅哥一个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6-27 13:10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2:57 发表
补充:我的挂是美女一名帅哥一个



期待美女一下下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12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1:44 发表
不怕 还有更美的~~~
欢迎欢迎。。。。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14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2:56 发表
干脆抽签决定分组,我的挂要跟着我的哈
组织批准你的抽签决定。。。。建议参考22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15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2:57 发表
补充:我的挂是美女一名帅哥一个
同样欢迎金童&玉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17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7 13:10 发表



期待美女一下下
MS还有言外之意。。。。。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27 13:19

一般情况美女都是别人的老婆
摄狼在边上舔舔就好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3:27

果然LS这位就急着先来舔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7 13:37

原帖由 3-Q 于 2008-6-27 09:12 发表
我有个要求,骑马的时候所有人把相机放车上,安全啊


要不我就不骑马了,你们机身都给我用,我带几个镜头上几个机身,省得换头了,我负责给你们远摄拍骑马照片
作者: 海平线    时间: 2008-6-27 13:37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2:56 发表
干脆抽签决定分组,我的挂要跟着我的哈
支持!或者Canon的分一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7 13:42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3:37 发表
支持!或者Canon的分一组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6-27 13:43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7 13:45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7 13:43 发表
问一下,现在火车上对乳液这种的规定是怎么样的?


可以带的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7 13:53

Q2: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4:17

要带雨具的。。。。。
作者: 海平线    时间: 2008-6-27 14:24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5:3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如果CANON的有三分之一,正好一组了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5:36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师傅,俺们阿会被排挤的,哈哈
不怕,我骑马快的,到时候赶紧逃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5:40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1:44 发表
不怕 还有更美的~~~


就是你。
筒子们,ZHUZHU,是,大大美女,敬请期待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5:41

海平线、小曦、株株,俺们仨是一伙的,有没有收留我们的组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5:44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5:46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40 发表


就是你。
筒子们,ZHUZHU,是,大大美女,敬请期待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27 15:53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5:5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我那句话会引起这么大反应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7 15:57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5:53 发表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5:5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6 发表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6:01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59 发表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27 16: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5:57 发表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我会完成毁容大业的 哈哈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3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3:37 发表
支持!或者Canon的分一组
我要搬三脚架的 肯定要和师傅一组~~~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6 发表

先别夸海口。。。你们都还没见识YY的其他PLMM呢。。。。。。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4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5:53 发表
到了草原PLMM就危险了 哈哈

是大雁有危险吧~~~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5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7 13:42 发表


这里 Nikon有压倒性优势

不可以以多欺少 ~~不可以有种族歧视~~~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27 16:05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3 发表
我要搬三脚架的 肯定要和师傅一组~~~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5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7 13:53 发表
Q2:需要带雨披雨衣雨伞么?

貌似有点重复重复再重复的意思~~~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6:05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3 发表

曾经沧海难为水啊~!~~~
弱弱问一下。。。你是沧海还是水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6:06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4 发表

是大雁有危险吧~~~
那就到时候评个YY坝上四大美女吧。。。。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5:44 发表
LS你自己要求抽签的。。。组织充分尊重你们的选择!!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你要出来溜了,我才能看出是骡子还是马啊~~~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弱弱问一下。。。你是沧海还是水啊?!

是巫山 是沧海 最起码 在我的背眼里~~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8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师傅早让我收买了...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0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06 发表
那就到时候评个YY坝上四大美女吧。。。。

有奖品或者奖金没?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0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7 15:57 发表

毁人高手,终于出山了啊,MM们离叔叔远点啊,不然后果自负啊

真理~!!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1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6-27 14:24 发表
哎呦!不小心踏进尼坑啦,哈哈!!!

照样气定神闲的路过....潇洒的梳梳头发..迎风坳造型~~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2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5:59 发表


这个浩浩融融MS很容易激动的
我说ZHUZHU大美女跟你有关系哈,不管见多少PLMM,我都觉得她是大美女

U2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6:13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4

要是搬水王奖~~~表忘了有我一份~~~~!!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6:14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7 发表

你要出来溜了,我才能看出是骡子还是马啊~~~
没问题。。。我会备好马头套马鞍和马鞭的。。。。你们哪个先来。。。要乖一点的哦。。。。。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4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6-27 16:13 发表
背背株株,你来啦,我们又好并肩作战了

不许人家欺负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6:16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09 发表

有奖品或者奖金没?
那只掉下来的大雁怎么样?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14 发表
没问题。。。我会备好马头套马鞍和马鞭的。。。。你们哪个先来。。。要乖一点的哦。。。。。

你乖就好啦 要记得把自己套进去哦~~虽然我没有D80,但是小卡片也会把你的长脸照下来的··~!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7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16 发表
那只掉下来的大雁怎么样?
看是让我羞昏的还是被你吓死的啊~~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8-6-27 16:17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10 发表

真理~!!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1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17 发表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色狼的狼?我很色 但我不狼~~~哈哈哈哈哈~~~
作者: 海平线    时间: 2008-6-27 16:19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是我说让邾邾帮我扛脚架的,她是要和我一组的啊!大家都是来享受户外的,通过户外也希望结识更多的朋友,开开玩笑可以,但都是初识,用词还是有讲究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6:20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6-27 16:16 发表

你乖就好啦 要记得把自己套进去哦~~虽然我没有D80,但是小卡片也会把你的长脸照下来的··~!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20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3:19 发表
一般情况美女都是别人的老婆
摄狼在边上舔舔就好了

这个人生也未免太悲观了点啊~~~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6:2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5 发表

这个马屁不错那个师傅一定要收了他..........


这个师傅已经叫了快一年了,我们长白的故事说来话长。。。。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2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6:20 发表
看来是匹母烈马。。。比较难驯服的。。。鉴定完毕!

下一匹。。。。继续。。。。

难道你喜欢好驯服的?还是阉了的?还是本身没性格?还有 这次如果你也是带队的 就请不要出言挑衅 毕竟 领队要有其气度和包容力 而非一味的指认队友是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7 16:24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02 发表

我会完成毁容大业的 哈哈

叔叔加油,我精神上强烈支持你!!!!!!!!!!!!!!!!
作者: 小曦    时间: 2008-6-27 16:25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7 16:17 发表

哎呀你是MM啊  ............我以为也是狼呢!


看小气鬼同志的LOGO 就晓得是狼了呀,经典汽车广告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27 16:25

HHRR友好握个手 说不定后来是好朋友呢?喜欢去坝上的人 必定心怀广阔 洒脱豪放对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