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自爆两张,自爆 [打印本页]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5 23:38     标题: 自爆两张,自爆

自爆一张。D40拍的,手里是我最常用的美能达X370相机,28/2.8的头,5块钱一卷的公元100黑白卷(trix太贵舍不得用)。每天放在包里,跟我上下班,把它当旁轴用(leica啊巧思啊我都买不起),看到好玩的摁一张,回家自己洗洗,挺有意思的。
k.jpg

we.jpg

拿mm和我的相机一起拍。mm拿ixus40~可惜放在腿上的不是mm啊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6 01:02 编辑 ]

图片附件: k.jpg (2008-6-25 23:38, 175.5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749&k=3ded5e15fbc8612b6b604cbfb91c6dde&t=1782369697&sid=H5qIMm



图片附件: we.jpg (2008-6-26 01:00, 168.9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750&k=f862ac959a0bdcb8845af914fcfe0821&t=1782369697&sid=H5qIMm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6 06:58

楼上的最近长胖了!热烈庆祝德国晋级。决赛对阵西班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6 08:29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6 08:43

好多的相机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6 09:01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6 06:58 发表
楼上的最近长胖了!热烈庆祝德国晋级。决赛对阵西班牙。


我多想看到毛子国和澡堂国打决赛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6 09:05

眼镜GG。。。好白啊
好多大炮。。。好多money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6 09:14

,原来这个不是sss啊?一直搞错

[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6-26 09:18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26 09:54

还是老样子嘛,没老太多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6 10:18

用第二张作你会员卡的照片吧,呵呵
不然就用那张乞丐帮的吧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24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25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6 11:49

归类:“宠物”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6 11:51

看到Op包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13:19

想自爆。。。。人肉炸弹么?!火药不够可不行的。。。多送你些。。。。。。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6 18:44

好样的,就需要你这样的好同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45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6 06:58 发表
楼上的最近长胖了!热烈庆祝德国晋级。决赛对阵西班牙。
同贺德国进决赛!!
西班牙也不错。。。终究德国冠军!!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7 10:53 编辑 ]
作者: sss    时间: 2008-6-26 23:5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5 23:38 发表
自爆一张。D40拍的,手里是我最常用的美能达X370相机,28/2.8的头,5块钱一卷的公元100黑白卷(trix太贵舍不得用)。每天放在包里,跟我上下班,把它当旁轴用(leica啊巧思啊我都买不起),看到好玩的摁一张,回家自 ...
l厉害,自己洗。。。。。貌似三修啊
作者: sss    时间: 2008-6-26 23:52     标题: 回复 7# young 的帖子

f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