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明晨欧洲杯半决赛开始,大家一起来预测下,谁是最后的冠军!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5 16:46     标题: 明晨欧洲杯半决赛开始,大家一起来预测下,谁是最后的冠军!

大牌们都被爆冷了,接下来就看最后的结局了。1/4的概率,倒计时5天!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16:49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5 16:48

感觉这次要爆大冷的来,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17:00

德国必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5 17:13

猜对了有ub加伐?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5 17:14

我希望是德国。。。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5 17:24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5 17:13 发表
猜对了有ub加伐?


猜对了我买金钱卡送大家,好伐?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17:27 编辑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5 17:34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5 16:48 发表
感觉这次要爆大冷的来,哈哈


反正04年希腊已经爆了个大冷了,今年再冷总比希腊热!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5 19:03

不是西班牙就是土耳其。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25 20:26

感觉西班牙比较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21:53

跟水王一起猜德国队冠军的。。。水王奖金钱卡。。。不管猜对猜错。。。立马兑现。。。。!!!TXM快行动起来。。。力顶德国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21:55

目前还有59张。。。。快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5 22:24

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22:43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5 22:24 发表
嘿嘿!
不会帮你有抢生意之嫌吧。。。。呵呵!!私语。。多多担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22:45

准备凌晨的半决赛观战。。。。有一同看祝贺德国队的吗。。。吼一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5 22:54

呵呵,没关系,我只是想说,我也支持德国队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5 23:12

我支持俄罗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3:49

1:1。。。。下半场应该会有所改观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4:10

信号中断。。。。。。。。。等待。。。。。。。。。。。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4:13

信号恢复。。。。。。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4:35

又中断。。。。。。。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4:37

3:2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4:42

结束了。。。。德国进决赛。。。。必胜!!!!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04:48

哈哈。。。发金钱卡了。。。夸父&私雨。。。接卡!!!!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6 08:17

德国3-2擒土耳其挺进决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6 08:41

我收到啦,谢谢hhrr
耶。。。德国必胜!!!德国队拿冠军
希望这次亚军王不要又是亚军!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6-26 08:59

哪位兄弟投了土耳其?为其默哀1秒钟

看好俄罗斯的人好多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6 10:3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11:04

新投奔德国的两位兄弟亮一下。。。偶好发卡!!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6-26 13:12

原来看不到投票清单啊?
不过我也没投德国

俄罗斯必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6 16:14

偶也只能看到谁投过票,投给谁的,偶也看不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6 22:01

德俄决赛。。。德国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7 08:24

德国西班牙决赛。。。
终于等到最后啦。。。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7 08:25 编辑 ]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7 08:50

西班牙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7 09:08

西班牙3-0再胜俄罗斯 将同德国决赛争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0:54

西班牙也不错。。。更能激发德国队的斗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11:21

德国队哀兵必胜。。。。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6-27 14:44

半夜起来看球的事不干,不过我老爸喜欢德国队,就投德国一票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7 22:02

LS也算你一个了。。。。已经奖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