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手,想买个帐篷~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5 01:20     标题: 新手,想买个帐篷~

超新手,第一次露营去浙东,想买个帐篷,有没有高手推荐几款哦~

比较喜欢双人的,空间大,不会挤

价格嘛。适中就可以了,太贵的买不起  

哦,还有防潮垫。。睡袋我有个抓绒的了

其他的。。包包,45升的不知道够不够啊。。。。。貌似有点挤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5 06:59

作为女生的我,从来就想怎么蹭帐篷,哈哈
背着很重的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5 09:4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11:04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5 11:13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25 06:59 发表
作为女生的我,从来就想怎么蹭帐篷,哈哈
背着很重的啊


主要是不想麻烦别人~~我也知道重啊。先试试吧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25 11:18

帐篷最好刷上"救灾专用"字样.哈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5 12:40

还是建议小蜻蜓,雪狼的,豆豆 好象前面问过的,大家都是这样推荐的
价格很实惠,颜色靓丽适合女孩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5 12:41

建议楼主好好到装备知识里看看新手买装备到底应该是个什么顺序,怎么考虑。
否则,浪费了钱,浪费了装备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5 13:01

建议女生最好不要带帐篷,帐篷比较重,45l的包基本上装不下怎么多东西,估计要外挂
所以还是选择找人混账比较合适
如果一定要买,建议买1.5人帐
以后有打算去雪山的话,需考虑周全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08-6-25 17:42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6-25 13:01 发表
建议女生最好不要带帐篷,帐篷比较重,45l的包基本上装不下怎么多东西,估计要外挂
所以还是选择找人混账比较合适
如果一定要买,建议买1.5人帐
以后有打算去雪山的话,需考虑周全

欢迎混帐!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6 01:12

热烈欢迎LZ和我混帐~我可以帮你背帐篷的~
貌似我自己的帐篷捐掉了……
我们TG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08-6-27 22:19

背个帐篷很重的,所以我也没有买
作者: 邾邾    时间: 2008-6-30 08:17

沃德的双人超轻帐,只有1.5KG。少带点腐败物资就可以自立无需当别人的依附。哈哈,支持女生自立自强。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7-7 15:01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7-9 15:19

我有个牧高笛的双人帐,要不要,原价250,可面议。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9 17:36

勤勞的蛋蛋!
作者: 拉萨河    时间: 2008-7-13 15:53     标题: 推荐一款雪狼 Silver Fox 银狐 两人双层帐篷 铝杆

推荐一款雪狼 Silver Fox 银狐 两人双层帐篷 铝杆
品牌:雪狼 银狐 Silver Fox
类别:2人帐
帐篷尺寸:(70+200)X130X110CM
包装尺寸:长40CM 直径15CM
净重:2kg
外帐:190T涤纶PU面料,防3500MM水压,相拼色,线脚PU压胶。
内帐:防泼水透气布,正门190T涤纶普布,密纱(防细小蚊蝇)。 底布:210T涤纶PU面料,更轻,防8000MM水压,线脚PU压胶。
帐竿: 2根铝杆,10根地钉。
售价:338元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8-7-13 15:55 编辑 ]

图片附件: 未命名.JPG (2008-7-13 15:53, 42.4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3411&k=02752c83bf16714233969a6a4b5234e6&t=1782288251&sid=p7ffKf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7-13 23:23

LS的帐篷看起来超级灵额。。。。。

心动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4 08:02

我也觉得不错,至少江浙玩玩可以用很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