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痛心的消息——张纪中要翻拍电视剧版《西游记》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3:59     标题: 痛心的消息——张纪中要翻拍电视剧版《西游记》

昨天,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首次公布了一款场景设计图“天宫斩妖台”。张纪中称,从天宫斩妖台的设计中,可以看出新版《西游记》的风格。

新版《西游记》同时曝光了一段将近20分钟的概念短片,短片场景气势磅礴,人物梦幻生动,孙悟空形象跟随剧情不断变化,颠覆了以往《西游记》中的形象。张纪中说:“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看到我们的猴侠、猪侠,完全可以媲美全球都知道的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4:00

11171196.jpg

图片附件: 11171196.jpg (2008-6-24 14:00, 103.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623&k=78da38af959628e2f32d73904453bf12&t=1782416380&sid=B5MBHj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4:01

我只想对张大师说一句,求求你,就放过悟空吧!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4 14:08

ZHANG BA DAN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4 15:14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4 15:27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4 15:38

纪中小儿。。。。。毁偶国粹灵魂。。。。。毁偶张家名声。。。。痛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4 16:58

只要大家都不去看
没有了广告收入
没有了资金
就不会再拍了的
作者: 潇湘夜雨    时间: 2008-6-24 17:55

玉皇大帝都在哭泣!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4 18:08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4 20:29

日版的《西游记》当初已经让我狂寒了,想想人家外国人,不懂文化,不跟他们计较了,没想到啊没想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