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21:41 发表 钱财身外物。。。既然最终都用做慈善。。。何不把WINDOWS卖个全民都能接受的价格呢?。。。为了其他股东、股民和员工们么?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4 08:19 发表 商业是商业,慈善是慈善! 盖茨对竞争对手,那可是拿着大刀每次都血淋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