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哪里有便宜点的o包或者gg包卖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6-23 16:07     标题: 哪里有便宜点的o包或者gg包卖啊?

想收个85L的,三夫野火都好贵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3 16:20

这个问题全世界的驴都在问....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16:43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3 21:55

淘宝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22:45

85L,牛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22:45

用麻布自己编一个。。。
作者: Yuki_gu    时间: 2008-6-24 16:34

GG的好像野骆驼现在也有了,好像是08新款的,折扣问题,这个,不清楚。。。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4 19:37

好包的话便宜就没有保修,如果对这个无所谓的话。淘宝有个叫薄正堂的。东西还可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25 12:38

买二手的啊,有很多人卖的,多去淘淘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5 16:35

买GRIVEL吧
作者: qrst197    时间: 2008-10-1 14:18     标题: 关我什么事,我是退三鹿奶粉的5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