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昨天,kimi完赛后的赛车! [打印本页]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3 16:04     标题: 昨天,kimi完赛后的赛车!

昨天,kimi完赛后的赛车!

图片附件: U574P6T64D48168F1091DT20080623022716.jpg (2008-6-23 16:04, 72.7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510&k=db87c72517f863ac3e37767368e024e3&t=1782367791&sid=lXl5xi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3 16:06     标题: 行使中的赛车!!可怜的kimi!!

行使中的赛车!!可怜的kimi!!

图片附件: U574P6T12D3740984F44DT20080622223559.jpg (2008-6-23 16:06, 75.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513&k=fe8a179c8ceae76a1b7659c3ed0db9f3&t=1782367791&sid=lXl5xi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17:26

kimi is who?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3 17:36

...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3 19:33     标题: 回复 板凳 Snowpine 的帖子

kimi=KIMI   照片左面神色黯然的这个人!

图片附件: U574P6T12D3741197F44DT20080623022430.jpg (2008-6-23 19:33, 168.5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583&k=8a1d35e44456f723516830b33da77586&t=1782367791&sid=lXl5xi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3 20:44

就这样还能拿亚军,不容易来!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3 22:01

KIMI就是乔任梁,那个什么超级好男的冠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4 10:3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3 22:01 发表
KIMI就是乔任梁,那个什么超级好男的冠军?


MS楼主那个Kimi Raikkonen 比乔任梁BH的多!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24 21:47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4 10:31 发表


MS楼主那个Kimi Raikkonen 比乔任梁BH的多!

BH什么意思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5 16:42

BH=彪悍。
据媒体揣测,他09年想退役?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