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多小的距离才能遇见彼此(转)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3 07:08     标题: 多小的距离才能遇见彼此(转)


世界很大,我们所分得的个人空间很小很小……


平时埋头苦干,各有各忙。


空闲时,我们会聚会一下,耍乐一番。


热闹过后,我又感觉特别寂寞,似乎欠了些什么……


我们会尝试寻找这欠了的东西。

有时不用刻意,却有意外收获!


我们会通过琐碎的事发现了对方。


我们会互诉心事,开始认识对方。


当彼此欣赏、互相靠近的时候,才会发现……


我们是来自两个不同高度世界的人。


表面上很接近的人……


实际上是来自不同高度的世界。


生活在不同高度世界的人,有很不同的视野。


有不同的价值观。


遇到障碍时,也很难……


很难共同进退!


高攀很冒险!


屈就很辛苦!


如果对方够高,也许会例外!


放开眼界时,会发现其他人的距离比我们的还要大很多!


如果拥有翅膀,又会怎样?


那时候,全世界都属于我们了!


或许生活在同一高度的人曾经很接近,却看不见对方。


即使遇见,我们又会犹豫……


当发觉世界会改变时,我们已经失去了机会。


究竟"d"要多细才可以接受?


有些人很执著!


也有些人,不顾一切地颠倒全世界,去换来同一个世界的感觉。


或许,完全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的就只有自己的影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3 07:18

再看一遍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6-23 08:43

值得深思一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6-23 09:29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6-23 09:4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13:00

  哈哈 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13:32

有味道。。。。。随缘。。。。。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14:55

一篇图画就是很多人的一生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3 14:56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3 16:05     标题: 实际情况是这样子滴...

a.gif

图片附件: a.gif (2008-6-23 16:05, 14.9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512&k=616c6cee5756a49f4175edef20fef15d&t=1782374825&sid=8lrRf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17:06

还行怎么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3 23:00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想说:好帖!茫茫人海,遇见是缘份,而爱情是最难得的遇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3 23:02 编辑 ]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24 09:05

一分钟感悟了一次人生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4 09:45

好帖,感悟很深刻!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6-24 12:10

我有翅膀
作者: cyq    时间: 2008-6-24 13:0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5 13:21

好帖子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6-27 13:15

或许,完全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的就只有自己的影子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11 15:32

想得太多,头疼,一切顺其自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1 22:30

失误,怎么才发现此贴~~~
好贴,顶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7 17:57

啊哦
随缘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