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多小的距离才能遇见彼此(转)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3 07:08
标题:
多小的距离才能遇见彼此(转)
世界很大,我们所分得的个人空间很小很小……
平时埋头苦干,各有各忙。
空闲时,我们会聚会一下,耍乐一番。
热闹过后,我又感觉特别寂寞,似乎欠了些什么……
我们会尝试寻找这欠了的东西。
有时不用刻意,却有意外收获!
我们会通过琐碎的事发现了对方。
我们会互诉心事,开始认识对方。
当彼此欣赏、互相靠近的时候,才会发现……
我们是来自两个不同高度世界的人。
表面上很接近的人……
实际上是来自不同高度的世界。
生活在不同高度世界的人,有很不同的视野。
有不同的价值观。
遇到障碍时,也很难……
很难共同进退!
高攀很冒险!
屈就很辛苦!
如果对方够高,也许会例外!
放开眼界时,会发现其他人的距离比我们的还要大很多!
如果拥有翅膀,又会怎样?
那时候,全世界都属于我们了!
或许生活在同一高度的人曾经很接近,却看不见对方。
即使遇见,我们又会犹豫……
当发觉世界会改变时,我们已经失去了机会。
究竟"d"要多细才可以接受?
有些人很执著!
也有些人,不顾一切地颠倒全世界,去换来同一个世界的感觉。
或许,完全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的就只有自己的影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3 07:18
再看一遍
作者:
cindy
时间:
2008-6-23 08:43
值得深思一下
作者:
judyxu528
时间:
2008-6-23 09:29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08-6-23 09:49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13:00
哈哈 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13:32
有味道。。。。。随缘。。。。。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14:55
一篇图画就是很多人的一生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3 14:56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3 16:05
标题:
实际情况是这样子滴...
下载
(14.99 KB)
2008-6-23 16:05
图片附件:
a.gif
(2008-6-23 16:05, 14.9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512&k=616c6cee5756a49f4175edef20fef15d&t=1782374825&sid=8lrRf8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3 17:06
还行怎么行!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3 23:00
,看了楼主的帖子,我想说
:好帖!茫茫人海,遇见是缘份,而爱情是最难得的遇见!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6-23 23:02 编辑
]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24 09:05
一分钟感悟了一次人生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4 09:45
好帖,感悟很深刻!
作者:
糖糖
时间:
2008-6-24 12:10
我有翅膀
作者:
cyq
时间:
2008-6-24 13:00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8-6-25 13:21
好帖子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6-27 13:15
或许,完全生活在同一个世界的就只有自己的影子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11 15:32
想得太多,头疼,一切顺其自然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7-11 22:30
失误,怎么才发现此贴~~~
好贴,顶
作者:
韭菜沟
时间:
2008-8-17 17:57
啊哦
随缘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