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最近咋没啥活动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2 12:23     标题: 最近咋没啥活动啊

想去坝上。。可惜没时间

想去千岛湖,可惜取消了

想去谭头岛,可惜冲突了

想去青海湖,可惜还是没时间!

我命苦啊。。。。。。作孽额。

看到有个彩弹射击活动,还是在上海的。。。

各位领导啊,各位大哥,各位大姐。。。。。。。能否找个我能去的活动呀。

强烈建议:7月份开个千岛湖漂流。吼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2 12:50

还有。。。。[结伴同游]7月5日疯狂彩弹射击。。。。。。。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2 12:52

“7月份千岛湖漂流”。。。这个估计延期到7月12~13日。。。。希望YY给予确认。。。谢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22 14:03

建议7月份去溯溪吧,很喜欢溯溪,虽然很晒,呵呵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22 14:36

这2个月好多活动都取消了,外面闹灾害的好多,台风暴雨,超级可怕,估计到下半年就好多了!
7月可以开浙东啊,涉溪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2 14: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2 12:52 发表
“7月份千岛湖漂流”。。。这个估计延期到7月12~13日。。。。希望YY给予确认。。。谢谢!!

上次由于下大雨漂流取消了
最近江湖传言,要在7月份重新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8-6-22 15:20

开个徽杭古道~也蛮好的吧~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08-6-22 16:49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2 14:46 发表

上次由于下大雨漂流取消了
最近江湖传言,要在7月份重新开!


听闻两次江湖传言,等待开帖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2 19:53

帮猫咪,小包,还有我自己,象组织 申请浙东!!!!!!!!!!!!!!!!!!!!!!!!
作者: 小宝    时间: 2008-6-22 20:22

外面不太平,活动也组织不起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2 20:53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6-22 15:20 发表
开个徽杭古道~也蛮好的吧~


支持一个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3 01:32

有活动啦。嘻嘻。开心额

又可以出去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3 01:37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8-6-22 20:22 发表
外面不太平,活动也组织不起来


非常不太平啊!~

本来公司要去云南旅游的。然后听说地震,导游都不肯带团,就没下文了

过了段时间,又说要去广西,可是一看新闻,乖乖隆个咚,下暴雨啦,还有泥石流,又没下文了

天啊。。。。。。。。地啊。。。。。。。。。。你啥时候能消停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3 10:20

搞个大虐,牯牛降,哈哈,夏天那边避暑很爽……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8-6-23 21:07

哎,闭关n久,想出去走动走动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