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6-22 13:50 发表 多谢小捷飞版主的点评,一针见血啊,呵呵,第二张当时光圈用了10左右,所以虚化不行,以后注意下,多拍几张吧,呵呵.最后这张,确实有些曝过了,拍了N张也就这张比较满意一些,真要拍这小虫子还是要整只微距啊,呵呵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6-23 21:02 发表 很不错,值得学习!!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6-23 21:10 发表 啥时候拍的呢,怎么没叫上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