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版红楼梦——白蛇传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1:56     标题: 新版红楼梦——白蛇传来了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39F107DT20080617175037.jpg (2008-6-21 21:56, 22.8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8&k=fac6f12a06fbdeb9392200fa410469dd&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1:56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36F107DT20080617175037.jpg (2008-6-21 21:56, 16.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9&k=1e6c257b0f39bd5f59684ee50b3a3304&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1:57

宝钗成这样了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36F116DT20080617175037.jpg (2008-6-21 21:57, 12.79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40&k=20f16e53f03502b361d45b3c5465f021&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1:57

这是黛玉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37F107DT20080617175037.jpg (2008-6-21 21:57, 20.32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41&k=aac97e6973f95886edb5b84ee2cc6f35&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1:58

orz.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38F107DT20080617175037.jpg (2008-6-21 21:58, 21.1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42&k=dd00355f1d813afd13c50e2c14cfac36&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1:58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35F107DT20080617175037.jpg (2008-6-21 21:58, 18.1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43&k=b1306faf71eb304cccfc4d3759a22155&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2:00

官方图片的解说是:
“三人神态各异”

orz.这。。。

图片附件: U25P4T8D1284640F116DT20080617180417.jpg (2008-6-21 22:00, 20.3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44&k=1ed2cb5eea6ac7862582862fd4197e9c&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2:00

唉,他们是蜡像么?

图片附件: U2184P28T3D2063824F326DT20080617151621.jpg (2008-6-21 22:00, 63.15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45&k=f715407e30736cdf04b52e917d60dab5&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1 22:01

原来发图片也没有ub...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21 22:18

感觉象韩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22:2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21 22:01 发表
原来发图片也没有ub...

有的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1 23:45

经典剧目一步步被蹂躏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2 07:43

头上怎么是一串轮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2 08:00

这些照片太kb了
森森地透着一股鬼气
真是李少红的一贯风格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2 08:02

林美眉被人说某戏子和她相像都恼了
如今她们一股脑儿都打扮成戏子
还不得都被王夫人从大观园赶出去

这导演不知道怎么想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2 08:44     标题: 回复 13# Mallon 的帖子

哐当
太油菜了
确实像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2 10:46

黛玉和宝钗风格扮相区别不大。。。演员也差不多。。。。导演和造型师傻人一帮。。。。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2 12:31

我可怜的宝玉啊。。被糟蹋成这样了。明明是一个大户家的少爷。咋变成三餐不继的街头混混,然后挂了身唱戏的衣服啊?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2 12:33

黛玉就不说了。。。跟个怨妇似的。我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2 18:00

倒!这是电视剧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2 18:04

搜了一下新版红楼,我倒死!

大家看看新版秦可卿!      ——   一味

图片附件: 1.jpg (2008-6-22 18:04, 62.6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376&k=43cd2f862eebd92aca1858621e16cd63&t=1782366271&sid=l19346



图片附件: 2.jpg (2008-6-22 18:04, 66.1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377&k=e55df7eceea9c1230d912546d9e685f1&t=1782366271&sid=l19346



图片附件: 3.jpg (2008-6-22 18:04, 75.12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378&k=38beff07ca9ad296841386367ff7937b&t=1782366271&sid=l19346



图片附件: 4.jpg (2008-6-22 18:04, 77.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379&k=09b92f7b75bb74b7a82e2bd2fb5f1866&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2 20:57     标题: 回复 20# 无米 的帖子

是的呀,新版电视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2 20:58

呵呵,其实我觉得楼上这个演秦可卿还不错,
只要秦可卿不是这个造型。
如果是这个造型,我只能无语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23 15:11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6-22 07:43 发表
头上怎么是一串轮子...


像当年的《青蛇》

图片附件: 476036c5c2fb2dd00f351.jpg (2008-6-23 15:11, 22.2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498&k=0fad9a4683c92df54f5c7ecd61c3c6b4&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3 15:26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3 15:11 发表


像当年的《青蛇》


真的是好象哦~~~
难以置信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3 17:26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22 08:00 发表
这些照片太kb了
森森地透着一股鬼气
真是李少红的一贯风格


我倒,我说呢,原来是李少红搞得啊,那有点鬼气就不奇怪了。那个橘子红了,简直一鬼片,音乐吓死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1:32

是啊,宝钗简直成了一倩女幽魂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3 21:34     标题: 回复 24# 秋之私语 的帖子

呵呵,所以说太没创意了
而且电影那么搞还行
何况白蛇传本来又出自戏曲
这几十集的电视剧要是整成这样
还不定怎样绷着
能演好才怪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8 13:03

妙玉……
红雷梦,为什么不一次雷完

图片附件: 11211398.jpg (2008-6-28 13:03, 11.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23&k=5abfb3cad5df2686b30101f6ec8f92a0&t=1782366271&sid=l19346



图片附件: 1017414772273470_74G1nSpsvXjM.jpg (2008-6-28 13:03, 14.5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24&k=c8c65b0081daad303befd37a48b9bee4&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28 13:07

说是聊斋还真别不信

图片附件: 8667085_17398857.jpg (2008-6-28 13:07, 23.9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2025&k=661a424bbcb38952534fd1afdaf7b0e6&t=1782366271&sid=l19346


作者: raindy    时间: 2008-7-15 13:31

这所谓的“刘海”,这造型,太奇怪了,不好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