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想入手一个入门级或者比入门级好一个档次的单反,有何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21:22     标题: 想入手一个入门级或者比入门级好一个档次的单反,有何推荐?

想入手一个入门级或者比入门级好一个档次的单反,有何推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1 21:29

D80
作者: 大叔    时间: 2008-6-21 21:53     标题: 回复 楼主 Snowpine 的帖子

你不是已经有一个入门级的单反了吗?再升级我个人觉得没多大意义,还不如买个镜头来得实用。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21:59

帮别人买的,好久不关心相机了,所以不了解行情了!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21 22:15


40D.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2 02:32

eos-1N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2 08:20

Nikon D80   6650套机,参数比较老,但是中端机器操控好
Canon 40D 9250套机,配置很新,操控也好,稍微贵点
Sony A350   5200套机,参数新,带机身防抖,后续镜头少,价格实在
3个性价比高的强机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2 10:37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2 08:20 发表
Nikon D80   6650套机,参数比较老,但是中端机器操控好
Canon 40D 9250套机,配置很新,操控也好,稍微贵点
Sony A350   5200套机,参数新,带机身防抖,后续镜头少,价格实在
3个性价比高的强机

好,我去看看,看中Canon 40D这款。镜头再帮我推荐推荐,适合新手练手的,平常拍拍人和出去旅游拍风景!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2 21:57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2 10:37 发表

好,我去看看,看中Canon 40D这款。镜头再帮我推荐推荐,适合新手练手的,平常拍拍人和出去旅游拍风景!


TAMRON 17-50 f2.8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22 23:00

好多钱?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11:51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6-22 10:37 发表

好,我去看看,看中Canon 40D这款。镜头再帮我推荐推荐,适合新手练手的,平常拍拍人和出去旅游拍风景!


性价比最高的原厂头适合新手的应该就是套头,还带了IS,17-85/3.5-4.5,覆盖的焦段比较常用,17风景,85人像,基本满足一头走天下.40D套9250元,单6650元,都带票
腾龙17-50/2.8也不错,2.8的大光圈,大概3000元

不过这些镜头属于EF-S和DX系列,以后不可以用在全副机器上.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6-23 11:59 编辑 ]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23 15:08

新手就用40D啊?浪费了点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6-23 20:48

真有钱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22:39

新手要是有钱的话还是直接上中端机器,有利于学习,嘿嘿
作者: sss    时间: 2008-6-26 23:42

40d 不错,支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8-6-27 13:24     标题: 中端机

直接上中档机吧,入门机是浪费钱。用着不爽,很快就会换的。要么干脆买小dc,入门机及其不推荐。
推荐 宾得k20d+da18~250+FA31+FA43+FA77+FA80~200/2.8,估计35000搞定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6-27 13:27 编辑 ]
作者: 北斗星    时间: 2008-6-27 14:11

35000真有钱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08-7-9 13:52

40D+17-40 F4.0 +85 F1.8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