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85/1.4入手,随拍试镜 [打印本页]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21 21:09     标题: 85/1.4入手,随拍试镜

中了很久这个头的毒,今天终于毒发了.跑到星光败了回来.
小试了一下,为了测试1.4光圈的力量,所以片子全部在1.4全开环境下拍摄
感慨1.4的可用性,以及焦外柔丝般的虚化
物有所值的镜头啊

图片附件: DSC_0030.jpg (2008-6-21 21:09, 100.45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3&k=574b54ce5e0ef3a6fed5b341255b0964&t=1782375421&sid=71i172



图片附件: DSC_0035.jpg (2008-6-21 21:09, 116.6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4&k=e29680aa0e4c1d363ffabc57b8d82cae&t=1782375421&sid=71i172



图片附件: DSC_0048.jpg (2008-6-21 21:09, 98.68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5&k=0d63dc3993ba3a04882511d274062184&t=1782375421&sid=71i172



图片附件: DSC_0052.jpg (2008-6-21 21:09, 100.9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6&k=f9f71e6f270527ee6eebcd48308788e9&t=1782375421&sid=71i172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08-6-21 21:09, 113.9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237&k=508c4938f793df5bc56200c0b350ae5c&t=1782375421&sid=71i17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1 21:18

今天碰到的第二个人像王了的

我还是继续105VR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1 21:39

85确实不错。。。。105头也很不错。。。。。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21 22:26

支持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2 02:43

只能买得起狗头的人飘过……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2 08:15

买毒品还带石头,一个毒一个啊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22 08:3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22 08:15 发表
买毒品还带石头,一个毒一个啊


岂止石头啊,难道是85/1.4背景虚化太厉害了?

天奇啊,仔细看看第三张背景虚话中的人物,不正是了了吗,呵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2 08:34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6-22 08:32 发表


岂止石头啊,难道是85/1.4背景虚化太厉害了?

天奇啊,仔细看看第三张背景虚话中的人物,不正是了了吗,呵呵


认出他的包了,哈哈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22 08:38

其实,那天一起的还有患患和东东
作者: 西里L'Evol    时间: 2008-6-22 12:13

放下毒刀,立地成佛,哎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8-6-23 15:51

欢迎加入85 1.4的大家庭,是个好头啊!我室外基本用它拍,50的靠边站了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8-6-23 20:59

牛人是应该用牛头的!!佩服下!!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24 16:52

哎,可惜,我远不算牛人啊,奋斗中。。。。。。。。。。。。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4 16:55

看不懂这个镜头的好处。
不过最后那堆暴力熊我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4 17:00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4 16:55 发表
看不懂这个镜头的好处。
不过最后那堆暴力熊我很哈。


原来那些动物叫这个名字呀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4 17:12

我有个这样的。

but now, she disappeared.

图片附件: 1.jpg (2008-6-24 17:12, 17.6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656&k=90d157391faa8642152779d790927a04&t=1782375421&sid=71i172


作者: 落叶随风    时间: 2008-6-24 21:13

哇,原来叫暴力熊啊,我还一直以为是米老鼠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4 21:3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4 17:12 发表
我有个这样的。

but now, she disappeared.


看上去很可爱的
很暴力吗?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8-6-29 22:33

某人很哈这个头,看来真的很不错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