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午监考四级抓了两个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1 12:22     标题: 上午监考四级抓了两个

发现现在的手段越来越先进了,第一个是小纸条,刚开始考试就抓到了,打开一看后面题目的答案全都有,肯定是泄题了;第二个更先进,从袖子里搜出来一个类似于电子表的玩意,答案一个接一个地在屏幕上冒出来,估计是无线设备。

不过设备再先进,碰到我也算是他们倒了大霉,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2:28

不会吧,到底是现在的手段太先进,还是这些作弊鸟太菜?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21 13:42

没有最好的作弊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1 14:05

四级考3次的飘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4:2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1 14:05 发表
四级考3次的飘过~

毅力坚定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22 00:12

泄题。。。。。。。。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2 15:5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2 17:49

小心报复。。。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23 13:06

何必要考试捏?要考了何必作弊捏?
偶要去考,肯定会复习的,作弊也会准备好的,
检考老师松,就会作弊,严的话,就放弃作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14:36

考个四级有这么难吗,大学4年英语咋学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14:37

不过最好高考考完马上去考,否则后面那英语水平是每年递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