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午监考四级抓了两个
[打印本页]
作者:
Mallon
时间:
2008-6-21 12:22
标题:
上午监考四级抓了两个
发现现在的手段越来越先进了,第一个是小纸条,刚开始考试就抓到了,打开一看后面题目的答案全都有,肯定是泄题了;第二个更先进,从袖子里搜出来一个类似于电子表的玩意,答案一个接一个地在屏幕上冒出来,估计是无线设备。
不过设备再先进,碰到我也算是他们倒了大霉,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2:28
不会吧,到底是现在的手段太先进,还是这些作弊鸟太菜?
作者:
轩辕匠作
时间:
2008-6-21 13:42
没有最好的作弊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08-6-21 14:05
四级考3次的飘过~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21 14:21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21 14:05 发表
四级考3次的飘过~
毅力坚定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22 00:12
泄题。。。。。。。。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22 15:54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2 17:49
小心报复。。。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23 13:06
何必要考试捏?要考了何必作弊捏?
偶要去考,肯定会复习的,作弊也会准备好的,
检考老师松,就会作弊,严的话,就放弃作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14:36
考个四级有这么难吗,大学4年英语咋学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23 14:37
不过最好高考考完马上去考,否则后面那英语水平是每年递减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