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BEYOND又在香港开了一连六场的“Beyond The story”演唱会,随后有在全国展开巡回演出,再次宣布Beyond解散。再次听到这个消息,我想这次应该是不会再复合了。虽然我们都不想承认少了家驹的BEYOND是不如从前的,但这个确实是事实,三子可以坚持到现在,经历了这么多挫折,也一直在延续着BEYOND的精神,真的很不容易。我相信,无论我们歌迷有多么不舍得他们解散,也抵不过三子心中的不舍得,他们自己是最不舍得的。既然他们都有这个勇气去面对,作为歌迷的我们有什么不可以理解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