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地铁集合点地图]7月5日疯狂彩弹射击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0 10:54     标题: [地铁集合点地图]7月5日疯狂彩弹射击

最新更新地铁站集合的地图!希望大家注意不要走错!

活动安排:
                周六上午8点30,在3号线宜山路站内集合(大家如果是坐3号线到达,就在站台上等;要是坐4号线到的,需要从4号线走到3号线的站台,注意,使用交通一卡通半小时内出站是免费的)转乘公交短泊到桂林路站,9号线洞泾站下,徒步到青青旅游世界
上午安排勇敢者道路,中午自带FB食品(烧烤物品由无米、一味统一购买),一起就餐
下午彩弹对抗,园区拍照(园区内有小桥流水、沙滩等)。


注意事项:
1)穿好或者带好球鞋(女士不要穿凉鞋和高跟鞋),最好带件换的衣服,肯定会暴出汗的
2)中午带好FB物品(公共物质由无米、一味统一购买),水不用带了,统一买,有餐垫的TX带好餐垫
3)上海宜山路站负责人: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
      松江负责人:无米 13818708975    一味  13818307917


参加人员:
                无米 一味  敬子 天零零地灵灵  HHRR+3挂 海外 心夸如父  丝丝銨娜  tina_tian0220+1挂  小气鬼+4.5挂+2条狗 轻于鸿毛+一个挂  才子俊 小兔子  田伟 水晶球945  JOY+2个挂


如有问题可以跟帖提问!
报名还在继续中!!!

收费在此就不写了
拿的是内部价格
每人先交给敬子100元多退少补
青青旅游世界的挂牌门票是30元/人,伟成的挂牌装备费用是30元/人,彩弹是40元30发,勇敢者道路是15元/人。
彩弹场地,大家的战场_

















拓展基地——












勇敢者道路——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4 16:53 编辑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0 11:02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0 11:29

镜子你是什么笑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20 11:31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20 11:29 发表
镜子你是什么笑啊~~~

快点叫无米批准我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0 11:32

怎么批啊镜子,我看了半天没找到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6-20 11:36 编辑 ]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0 14:04

已报名。相关图片地址链接在哪里?最好链接到首页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20 14:11

,公司去旅游。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0 15:04

大家踊跃啊,人多点,混战一片才好玩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11

,公司去旅游。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8-6-20 15:12

好活动,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5:17

雅风,好久不见啊,活动支持个,,,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0 15:23

楼上两个怎么不报名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0 16:29

很好的活动啊,支持下
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
也没有帐篷扎营
作者: 敬子    时间: 2008-6-20 16:32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0 16:29 发表
很好的活动啊,支持下
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
也没有帐篷扎营

住别墅啦,8住帐篷,想住帐篷的住帐篷,呵呵
别墅里空调开开,电视看看,打打牌,聊聊天,多好,想干吗干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0 16:38

大家赶紧报名哈
我已经预定了大别墅
价格朝低
不要带帐篷的
大家带睡袋就可以了
晚上女孩子可以睡床上
男的可以在客厅里面打地铺空调一开比什么都爽
晚上还可以烧烤、火锅
里面还有冰箱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6:40

好,支持个,报名,不过是否能成行,还不知道……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0 16:47

没玩过,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
~~~~~~~~~~~~~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0 16:53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0 16:47 发表
没玩过,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
~~~~~~~~~~~~~

哈哈,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
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都报名了哎

              _____  一味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6-20 16:55 编辑 ]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0 17:00

我有兴趣是因为觉得穿迷彩很帅滴 ~~~~
8过估计我这种菜鸟一上去就会被打死了吧
先报个名占个坑吧,有空就去~~~~~~~~~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0 17:02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0 16:53 发表

哈哈,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
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都报名了哎

              _____  一味

没兴趣的水平高就行了呀
有兴趣的水平差,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1 00:35

我报名!!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08-6-21 01:24

和演唱会冲突。。。
容我挣扎斗争一下。。。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1 10:31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1 01:24 发表
和演唱会冲突。。。
容我挣扎斗争一下。。。

好!等你决定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1 21:37

要不要带防潮垫?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2 12:10

提问。1.现在报名还有效伐
      2.第二天还有啥节目的?
      3.如果没节目,能否当天回来哦?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2 16:0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1 21:37 发表
要不要带防潮垫?

防潮垫可以不带的
带上野餐垫就可以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2 16:04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2 12:10 发表
提问。1.现在报名还有效伐
      2.第二天还有啥节目的?
      3.如果没节目,能否当天回来哦?

可以的(7月5日之前都可以报名)
第二天可以在青青生态园里面拍照片或者去泰晤士小镇拍
欢迎你当MT!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8-6-23 01:32

退坑。。。。。。。。。。等漂流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12:11

漂流和彩弹射击不冲突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8-6-23 13:57

问一下,勇敢者道路玩什么?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16:06

儿时玩的东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16:30

强烈要求彩蛋对抗偶和海外、00一组。。。。偶们是炉西峡的同车密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16:31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16:30 发表
强烈要求彩蛋对抗偶和海外、00一组。。。。偶们是炉西峡的同车密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那估计敬子要被打死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3 16:37

不是还有N多其他人了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3 17:45

继续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3 17: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1 21:37 发表
要不要带防潮垫?



地席就可以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18:00

带地席就可以了
午餐的时候用
别墅没有了
现在改一天的活动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24 13:33

我带张地席。怎么这么少的人报名啊!人太少了,一会儿就被我打完了,不过瘾。
作者: mist    时间: 2008-6-24 13:33

晚一天,我就能去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4 16:08

现在人数应该是13人
我这还有一个高手也去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09:2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4 16:08 发表
现在人数应该是13人
我这还有一个高手也去的
要求高手也分在偶们这一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5 09:3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5 09:24 发表
要求高手也分在偶们这一组

都分我们这一组那别人打什么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13:15

我们攻。。。。他们守。。。。守的人弱点不要紧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5 22:04

HHRR加外挂2女。。。。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6 11:12 编辑 ]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0:01

HR兄,你怎么每次都有外挂啊,呵呵!厉害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10:17

一般朋友的。。。。她们要求帮她们挂一下。。。。顺手为之。。。。。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0:47

呵呵,不需要解释啊:)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6-30 11:22

好不容易有个1天的活动,还刚好安排在我考试的周末,唉
以后还组织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2:12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6-30 11:22 发表
好不容易有个1天的活动,还刚好安排在我考试的周末,唉
以后还组织吗?
你啥时候才能考完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2:13

大家赶紧抓紧时间报名啊
星期三我统计人数
准备买FB物质了
作者: 小妖    时间: 2008-6-30 13:53

去不了,要上课5555555555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8-6-30 14:3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30 12:12 发表
你啥时候才能考完啊


13号考最后一门,然后放假,到时候还组织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6:10

看情况咯
人多就再组织咯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30 16:19

这个活动强度大不大,呵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6:21

楼上的你来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16:29

ROJAY体力不够。。。如果强度大他恐怕不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6:32

这玩意倒是要点体力的
大不了他守碉堡咯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30 16:43

如果我去的话:报5~6/人
我在7/3才能决定下来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30 18:29

[quote]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30 16:43 发表
如果我去的话:报5~6/人
我在7/3才能决定下来 [/quote
可以的
我就推迟一天
主要是要准备FB的物质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30 20:24

想去的,但没玩过,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我这种级别的收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20:31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0:24 发表
想去的,但没玩过,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我这种级别的收伐??
当然收啦。。。可以当战利品。。。。多多宜善。。。哈哈!!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30 20:40

考虑一下,有楼上的在,死了还要被毁,亏大了,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
作者: 影帝    时间: 2008-6-30 20:50

保命!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30 20:59

抢坑抢抗啊
帮PEONY占两坑,先占了再说了

LS的,记得保护 你姐
作者: 轻于鸿毛    时间: 2008-6-30 21:17

新人要报名,有没有人数限制!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21:57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0:40 发表
考虑一下,有楼上的在,死了还要被毁,亏大了,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
杀完敌后抓俘虏。。。抓完俘虏虐俘虏。。。虐完俘虏毁俘虏。。。。大餐一样不缺哦。。。。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08-6-30 23:2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57 发表
杀完敌后抓俘虏。。。抓完俘虏虐俘虏。。。虐完俘虏毁俘虏。。。。大餐一样不缺哦。。。。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


5555,好怕怕呀,那还是不要去了,太残忍了,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30 23:38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3:26 发表


5555,好怕怕呀,那还是不要去了,太残忍了,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
哈哈。。怕了吧。。。怕了我们效果就达到了。。。先试试你的胆。。。。当然毕竟我们解放军还是讲政策的。。。缴枪不杀。。优待俘虏。。。。。如果你主动投诚。。。和偶们共同作战。。弄不好你还能抓别人当俘虏了。。。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3:40 编辑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 08:36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6-30 21:17 发表
新人要报名,有没有人数限制!

同学,没有人数限制,人越多越打得过瘾!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08:38

这活动没有级别限制的
新人都可以参加的
要参加的TX们请点击上面的我要参加
便于我统计人数买FB物质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 13:23

统计一下,
报名:无米,一味,镜子,冰激凌+一个挂,小兔子+一个挂,天00地00,HHRR+两个女挂,小A,海外,申申,丝丝,tina,影帝,Rojay,Shirley,小气鬼+一个儿子,可乐+5、6个挂,轻于鸿毛
能来80%就能大战一场!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7-1 13:32 编辑 ]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4:02

大战时候。。。相机有地方寄存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4:12

有地方的
你不怕嘛
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1 14:16

統計人數中少了~茧人又名"蟑螂"的家伙,那可不行啊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4:18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4:16 发表
統計人數中少了~茧人又名"蟑螂"的家伙,那可不行啊

蟑螂不是不来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7-1 14:47

茧人,和小A都正式退坑了噢

季节(NANA的爸爸,镜子最喜欢的驯兽师):应该是季节的NANA,镜子最喜欢的海狮,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 14:51 编辑 ]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7-1 14:54

那我也退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4:58

我也不知道
星期三我会统计的
到时候会发帖子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5:20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4:12 发表
有地方的
你不怕嘛
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
战前战后可以拍。。。战时不敢拿出来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5:2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20 发表
战前战后可以拍。。。战时不敢拿出来了。。。。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5:34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5:23 发表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5:3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4 发表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不会的
那是我原来工作的地方
是我的地盘
谁敢啊
反了他们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5:51

那太好了。。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5: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51 发表
那太好了。。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

想办法再拉点人现在人少了点
还有很多人都不确定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03

现在多少人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6:0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03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

15人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10

大家再分头召集些人马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11

最佳人数是多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6:14

20
一边10个
这样好玩点
一边6·7个就没啥意思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28

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让他们考虑一下。。。明后天等他们答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7-1 16: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28 发表
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让他们考虑一下。。。明后天等他们答复。。。

好的
为了奖励你
组织决定给你发一件防弹背心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42

防弹背心有啥用?其他人没有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1 16:5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42 发表
防弹背心有啥用?其他人没有吗?

我肯定会有一件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6:54

那我要了。。。哈哈。。。是不是穿上了被打到也可以不算死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9:47

有人托我问:现在几男几女啦。。。。?要求多点单身帅哥。。。。。。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44 编辑 ]
作者: tina_tian0220    时间: 2008-7-1 21:08

麻烦 我还要外加一个挂 谢谢咯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21:43

我也再拖了个加入。。。人数够了么?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 08:35

HR兄,你还牵线搭桥啊~~~强!!!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 08:35

你都托了谁过来啊 ?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7-2 08:4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43 发表
我也再拖了个加入。。。人数够了么?

光看报名人数应该够了,就怕到时候集合的时候来个电话,个别要赖床的临时不来了~~~

所以,人,还是多多益善,大家赶紧发动关系找人来打~尤其是HHRR所说的——

单身帅哥”~~~

挖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