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20 11:29 发表 镜子你是什么笑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0 16:29 发表 很好的活动啊,支持下 8过偶没玩过这个彩蛋射击 也没有帐篷扎营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0 16:47 发表 没玩过,没射击经验的可以报名伐? ~~~~~~~~~~~~~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0 16:53 发表 哈哈,连你这有兴趣的都不敢报名啊 我根本对打仗没兴趣的,都报名了哎 _____ 一味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6-21 01:24 发表 和演唱会冲突。。。 容我挣扎斗争一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1 21:37 发表 要不要带防潮垫?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6-22 12:10 发表 提问。1.现在报名还有效伐 2.第二天还有啥节目的? 3.如果没节目,能否当天回来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3 16:30 发表 强烈要求彩蛋对抗偶和海外、00一组。。。。偶们是炉西峡的同车密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4 16:08 发表 现在人数应该是13人 我这还有一个高手也去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5 09:24 发表 要求高手也分在偶们这一组
原帖由 海蓝宝 于 2008-6-30 11:22 发表 好不容易有个1天的活动,还刚好安排在我考试的周末,唉 以后还组织吗?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30 12:12 发表 你啥时候才能考完啊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0:24 发表 想去的,但没玩过,估计出去就被打死了,我这种级别的收伐??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0:40 发表 考虑一下,有楼上的在,死了还要被毁,亏大了,不过你应该不会带着相机打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30 21:57 发表 杀完敌后抓俘虏。。。抓完俘虏虐俘虏。。。虐完俘虏毁俘虏。。。。大餐一样不缺哦。。。。够你好好受用一番了。。。
原帖由 shirley_0_83 于 2008-6-30 23:26 发表 5555,好怕怕呀,那还是不要去了,太残忍了,连个全尸都不给我留
原帖由 轻于鸿毛 于 2008-6-30 21:17 发表 新人要报名,有没有人数限制!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4:16 发表 統計人數中少了~茧人又名"蟑螂"的家伙,那可不行啊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4:12 发表 有地方的 你不怕嘛 可以把相机带进去拍点PP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20 发表 战前战后可以拍。。。战时不敢拿出来了。。。。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1 15:23 发表 打的时候估计让你拍你也不拍的 打人还来不及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34 发表 寄存相机的地方可靠吗?。。。。不会被偷了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5:51 发表 那太好了。。偶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可以放开手脚大开杀戒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03 发表 现在多少人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28 发表 我已经联系几位朋友了。。。让他们考虑一下。。。明后天等他们答复。。。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6:42 发表 防弹背心有啥用?其他人没有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21:43 发表 我也再拖了个加入。。。人数够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