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召集]周六浦东羽毛球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09:11     标题: [召集]周六浦东羽毛球

地点:上海市实验学校东校羽毛球馆 黑松路251号 靠近碧云路
时间:6月21日(本周六),下午4点到6点

场地:两片,有更衣室
费用:小A提供免费场地,海外提供球,有习惯球自带
需求:自带球衣、球拍,自带饮料,海外可提供球拍一只
后续:随意腐败
联系:海外(13482200319)
口号:交流
地图:见附件

图片附件: yumaoqiudt.jpg (2008-6-20 09:11, 236.5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1034&k=af5b2126302e2328eaf1f0420008963b&t=1782230582&sid=nSRqZt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20 10:06

住在浦东的行动起来,支持奶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0 10:15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20 10:06 发表
住在浦东的行动起来,支持奶妈


海外改名字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0 10:16

怎么不早说
要去朱家角的
也很想羽毛球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0 10:25

是啊。。。不早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0 10:28

知道这个地方的。。。上次要和同事去打球。。结果到了后发现场子都满了。。。。。同事也住在附近不远的。。。他女儿就在这个学校读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0:50

咕咚,这不是昨天才订的场地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0:50

来吧来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0 11:2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20 10:50 发表
来吧来吧,,,


如果再晚点,我就可以从朱家角赶回来了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20 11:56

要求被提供球拍一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3:11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6-20 11:56 发表
要求被提供球拍一支.....



来吧,有球拍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0 13:1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20 11:29 发表


如果再晚点,我就可以从朱家角赶回来了的


3点从朱家角回来肯定能赶上的……
作者: 小呗    时间: 2008-6-20 17:51

有空就来....
作者: Sarah_小沙    时间: 2008-6-20 20:59

周六可能赶不上了,要是周日就好了,倒是很有兴趣呢......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21 01:58

太早了
赶过来和你们一起吃饭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21 11:38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21 01:58 发表
太早了
赶过来和你们一起吃饭吧



咕咚,,,4点还早啊,,,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08-7-23 09:37

这个活动还有么 不定期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