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6 08:38 AM 发表
原来是这次51组织的,流产了!
去南溪江去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27 AM 发表
我建议,我们论坛组织的活动,一次不要超过15人,这样租全顺的车子,又便宜,人又容易召集,所以,请楼主放心啊,我们都会一起努力、互相协助的。尽量都成行~~~~~~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5-29 01:41 PM 发表
dencol同志,带我们这些新兵同志出去玩玩哦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5-26 09:27 AM 发表
我建议,我们论坛组织的活动,一次不要超过15人,这样租全顺的车子,又便宜,人又容易召集,所以,请楼主放心啊,我们都会一起努力、互相协助的。尽量都成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