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一起去考导游证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19 14:19     标题: 有人一起去考导游证吗?

旅游成本一天一天上涨,所以今天去报名考导游证,请问这里的兄弟姐妹有人同去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9 14:27

报名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29

已经开始报名了
作者: 云悠悠    时间: 2008-6-19 14:30

好像很难考哎~~~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33

现在的通过率不高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33

而且没有补考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35

没接触过的可以去上一下辅导课,这样比较好点,应为现在的分析题蛮多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19 14:40

已经开始网上报名了,有报名的请赶紧关注

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4.htm

目前辅导班第一期报名应该已经结束了,第二期也开始了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2.htm

我已经网上报名了,打算周末去审核……一起考考看吧,有动力~~虽然晓得也没什么大用处。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4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14:40 发表
已经开始网上报名了,有报名的请赶紧关注

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4.htm

目前辅导班第一期报名应该已经结束了,第二期也开始了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2.htm

我 ...

怕啥 俺给你辅导保证通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9 14:45

还要用英文景点介绍啊,妈妈呀
告诉我龙华寺庙里怎么介绍啊
还是假证适合我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4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9 14:45 发表
还要用英文景点介绍啊,妈妈呀
告诉我龙华寺庙里怎么介绍啊
还是假证适合我

那是外团导游证好吧
你要考的是中文导游证
确切的说应该是导游资格证
只有先拿到导游资格证才能申请导游证IC卡
每年导游IC卡还要年审考试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9 14:50

还有假的证呢在有的景点可以蒙混过关的
有的景点就不能了
要是碰到纠察那你就完蛋了
1:10的罚款(按照门票的全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9 15:35

好像年检也要钱的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9 17:00

20%的通过率?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9 17:48

除了逃票功能外还有什么作用?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9 20:02

今年没时间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9 20:21

马路上这么多办证
办个学生证 军官证不就结了,还废那功夫,时间也是钞票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23 12:05

我报了一个强化班.
我认识的一个50多岁的朋友去年也通过了,所以相信只要努力应该是有希望的.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23 12:07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14:40 发表
已经开始网上报名了,有报名的请赶紧关注

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4.htm

目前辅导班第一期报名应该已经结束了,第二期也开始了http://www.shanghaitour.net/html/gov/pxjy/732.htm

我 ...


报辅导班了吗?我报了强化班.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3 12:09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8-6-23 12:07 发表


报辅导班了吗?我报了强化班.

有我还要报名吗?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8-6-24 08:41

我报好了,辅导课没有报,几百上千的舍不得。

试试看吧,今年考不出明年再上课再考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25 12:07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2:09 发表

有我还要报名吗?


你有考卷.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25 12:08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24 08:41 发表
我报好了,辅导课没有报,几百上千的舍不得。

试试看吧,今年考不出明年再上课再考 [/qu

我怕自学动力不够.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5 14:13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8-6-25 12:07 发表


你有考卷.

我是老甲鱼了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5 15:27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8-6-25 16:09

三年没挂靠, 过期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25 17:36

资格证可以用的,但是好像要考试的
你为什么不挂到导游服务公司啊
一年交点管理费就可以了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8-6-26 14:38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5 16:09 发表
三年没挂靠, 过期了


这个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