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6-19 13:48 发表 看来老同志还不少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19 14:58 发表 我是80后,我举不了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3:38 发表 基本都吃过。。。6有点搞不清楚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01:23 发表 还有这些大家吃过吗? 905209052190522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19 14:13 发表 3.搅糖稀两根冰棒棍,加一团半透明的糖稀.1毛钱一团.搅一搅,拉一拉,又好吃好玩。只是现在看来不太卫生 没有吃过 不知道长啥样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1:26 发表 这个样子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2:53 发表 原来是这个东西啊,一般我只是搅的时候比较好玩。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54 发表 关键在于玩的乐趣不在于吃的味道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12 13:00 发表 说实话,其实不好吃,我更喜欢那种用糖画出来的那种,一般舍不得吃的。
原帖由 甜甜 于 2008-8-12 10:32 发表 第六个没吃过哎。。。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2 13:15 发表 这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