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国的新警车! [打印本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18 08:57     标题: 中国的新警车!

名爵的小跑

图片附件: 1213665444727.jpg (2008-6-18 08:57, 34.2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34&k=edd2d94585ad12a1cef83cfc4e34fa0e&t=1782431095&sid=8bpXw5



图片附件: 1213665464750.jpg (2008-6-18 08:57, 34.1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35&k=9c226b93a368f32c59ee28243bc315db&t=1782431095&sid=8bpXw5



图片附件: 1213665608247.jpg (2008-6-18 08:57, 39.0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36&k=1c7923a86ee27b992ff2e0236f3bbab0&t=1782431095&sid=8bpXw5



图片附件: 1213665714773.jpg (2008-6-18 08:57, 31.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37&k=fd85bc5c64049156d7f8d00cefb1f923&t=1782431095&sid=8bpXw5



图片附件: 1213665735463.jpg (2008-6-18 08:57, 14.0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38&k=c5bdbca0f2181c5c68fd3bb9301af3ea&t=1782431095&sid=8bpXw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8 09:20

为奥运升级的?
北京也还没有看到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8 10:38

纳税人的钱啊!
作者: 小A    时间: 2008-6-18 11:08

在哪里拍到的啊
不错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1:09

我好象在上海看到过
8过8确定,漂过~~~~~~~~~~~~~``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8 11:28

OMG...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18 13:19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1:09 发表
我好象在上海看到过
8过8确定,漂过~~~~~~~~~~~~~``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3:39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3:19 发表

上海有吗??同学晚上我们去偷一辆

好啊,同学
反正这两天比较闲
这样时间地点你定
我负责望风,够意思了吧
作者: 可乐@Yvonne.com    时间: 2008-6-18 13:53

灵的灵的~
有机会能去座座看样子老拉风的~hoho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4:59

真不知道开这样的车追什么贼啊!~~~大城市内需要这样的车吗?到处堵车,骑个脚踏车是有点过分,但助动车一定可以完成任务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8 16:16

一般的车嘛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08-6-18 16:43

中国人就是喜欢面子,喜欢虚。
作者: 茧人    时间: 2008-6-18 16:54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8 16:16 发表
一般的车嘛

这车20几W吧
作者: 细食    时间: 2008-6-18 17:43

吗的..他们警察就知道浪费我们人民的钱 讲不定到时候弄个什么法拉利警车...那时候估计我们老百姓的钱都被他们腐败光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8 19:26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6-18 16:54 发表

这车20几W吧

好贵啊~~

不好意思我又说了实话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23:34

其实我觉得还好啦,更新换代是需要的吗
现在新的出租车起版都是普商3000啊
好的车对警察的生命也是一种保障啊。
如果可以,我觉得最好都配上我沃尔沃。当警察的真不容易的,也许平时看上去没什么事,但紧急关头都是用命在拼的
再说车子好了,在一些突发事件中,追起歹徒来也快点吗。

再者,其实任何国家都需要形象工程的。忘记是哪个国家警察巡逻用骑马的。养一片好马不比养辆车便宜。难道大家觉得电影中骑马追逃犯的枪击的桥段会在城市中发生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