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8 14:46 发表 知道了。我得了8个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8:09 发表 还有专门贴啊……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谢谢你的卡,我得了9个 UB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8 21:30 发表 刚用道具没搞明白,最后算了一下,加上海外给的一个共换了22个幽币,嘿嘿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8 22:31 发表 恭喜下新的水王的诞生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8:48 发表 声明一记。。。不是8张卡。。。是博了8UB。。。。免得造成误解会被TXM说偶厚此薄彼。。。。。。偶向来秉持“众生平等”理念的。。。!!谢谢!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3:37 发表 发现我人品太好了 海外送的得了15UB HR2给的,得了7UB,呵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0:18 发表 RP啊RP啊 我可是一张15,一张10的,哈哈 不得不说我人品好啊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09:16 发表 谢谢水王,4UB。。。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09:24 发表 不用客气的。。。还是你的心态不错。。。。 没想到这也是检验心态的好方法哦。。。呵呵!! 对心态好的人很是钦佩。。。。再奖励你一张。。。。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09:34 发表 因为心态好,又拿了4UB... 哈哈..8 了,发了! 再次感谢!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9 09:43 发表 10UB,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09:55 发表 8啊。。。在今年可是不吉利的。。。再给你一张。。。冲冲掉!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28 发表 HHRR,我来要金钱卡顺便祝贺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0:05 发表 昨天收到的,1ub,发现不适合赌博……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0:06 发表 这次13个了! 4+4+13=21 继续支持水王的工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0:36 发表 好的。。。每张偶7UB进的。。。3×7=21。。。。正好平进平出了。。。不亏了。。。呵呵!!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5:43 发表 恭喜~14个UB,感谢水王!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5:50 发表 晕啊,这回只有2UB。。。 不过平均一下,还是不亏本吧!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5:45 发表 海外说,不赚就是亏滴...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00 发表 悟到什么了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01 发表 海外暗送“秋天的菠菜”功夫不赖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6:14 发表 秋天的菠菜,没看到这个道具啊,HR2很多么?放到市场上,我去买几个……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09 发表 才两次,还悟不出啥道道,得有个十来次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34 发表 LS & LS的LS两人一公一母一唱一和很默契的说了。。。。 继续默契吧。。。。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6:13 发表 海外说你抛洒明媚的双眼的功力也很深厚!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6:39 发表 不厚道! 一个帖子改来改去!! 很生气!!! 做了水王,得了奖,就欺负晚辈!!!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39 发表 哈哈哈哈!贪婪是人的本性?说实话,你给我10次我也不闲多,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48 发表 送你一句话:无求而自得。。。。。。。。。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49 发表 水王,你送的这句话,没有你的金钱卡实在啊,呵呵!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48 发表 打水仗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57 发表 千岛湖漂流延后的了。。。。TXM耐心点。。。。以后有的是机会玩水。。。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7 14:58 发表 原来如此,收了礼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我对不住你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0:48 发表 LS自说自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