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贺成为YY超级水王称号! [打印本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00:20     标题: 贺成为YY超级水王称号!

谢谢YY。。。!!谢谢老板。。。!!谢谢海外。。。谢谢全体TXM。。。!!

组织终于批准了。。。。。。

推荐: xiaofei,sss,浩浩融融,天灵灵地灵灵
授勋:【超级水王勋章】
功绩: 发帖无数,照片无数,混迹论坛主题无数,
推荐人: 海外


  授予xiaofei、浩浩融融、天灵灵地灵灵、sss超级水王勋章
                                            幽游生活勋章管理组


                            勋章时限:2008年6月17日~2008年9月17日

终于可以名副其实。。。水王一把了。。。。
。哈哈。。。。普天同庆!!
也向同时获封超级水王的TX。。。xiaofei、天灵灵地灵灵、sss表示热烈的祝贺!!
水王今天高兴。。。普赏天下。。。!!
偶已经屯了100张“金钱卡”。。。YY同学们向偶道喜的。。就送“金钱卡”。。可博1~15UB。。。。!!
送完为止。。。!!
PS:弱弱提醒一下。。别注册新马甲来忽悠。。。。YY人偶都认识的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8 00:35

来祝贺一下
终于水成正果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8 02:00

讨厌这个称号,不过牌牌真的很漂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8 06:50

恭喜一下,每个勋章都光荣,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8 07:32

我终于也有勋章了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8 08:00

超水!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8 08:33

水王终于得道啦  哈哈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8 09:12

闪闪的 亮亮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8 09:18

恭喜几大水王
作者: 笑傲天下    时间: 2008-6-18 09:36

恭喜水王登上山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09:56

谢谢诸位XDJM们来道贺。。。。!!感激不尽。。。“金钱卡”已经送上。。。。(除了月光。。。“金钱卡”想赠送给月光时,系统总提示说:“超过最大道具负载量,请返回修改。”。。。难道月光也屯了N多道具了。。。?!)
诸位。。“金钱卡”蛮好玩的。。。使用后博到多少UB请通知一下。。。大家共乐乐。。。谢谢!!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8 10:37

我也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8-6-18 10:55

恭喜恭喜,我们新安江的小组长!

以后也继续发扬YY一水到底的光荣传统,给TX们的生活提供精神食粮哦!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1:02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18 11:05

恭喜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1:16

恭喜恭喜
作者: 小A    时间: 2008-6-18 11:42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8 12:03

恭喜发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3:27

第二批“金钱卡”也已经发完。。。。谢谢TXM捧场!!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3:28

目前还剩83张。。。需要的TX抓紧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3:37

发现我人品太好了
海外送的得了15UB
HR2给的,得了7UB,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3:47

海外偷偷送钱啊。。。意义不一般啊!!。。。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4:02

还剩76张了。。。。不多了。。。。。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4:06

就剩下69张了。。。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8 14:46

知道了。我得了8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5:16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8 14:46 发表
知道了。我得了8个
恭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8 18:09

还有专门贴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8:48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6-18 14:46 发表
知道了。我得了8个
声明一记。。。不是8张卡。。。是博了8UB。。。。免得造成误解会被TXM说偶厚此薄彼。。。。。。偶向来秉持“众生平等”理念的。。。!!谢谢!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8:5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8 18:09 发表
还有专门贴啊……
海外是给偶们写推荐贴的。。。特例一下。。。多送一张!相信同学们不会异议!!谢谢!!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8 19:21

谢谢你的卡,我得了9个 UB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8-6-18 19:59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0:18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谢谢你的卡,我得了9个 UB
不用客气的。。。孝敬师父应该的!!  
9UB相当不错。。。成本7UB。。恭喜发财了!!
给师父特例一记。。。再多送一张!相信TXM也不会有异议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20:18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RP啊RP啊
我可是一张15,一张10的,哈哈
不得不说我人品好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0:31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不错了的。。。其他人还有1UB的呢。。。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8 21:30

刚用道具没搞明白,最后算了一下,加上海外给的一个共换了22个幽币,嘿嘿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2:12

原帖由 cyq 于 2008-6-18 21:30 发表
刚用道具没搞明白,最后算了一下,加上海外给的一个共换了22个幽币,嘿嘿
原来海外在学样啊。。还专门偷偷送美女们钱哦。。。真相大白了。。。。海外。。。坦白交代吧。。。。一共送了多少“金钱卡”给哪些YY的MM啊?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8 22:31

恭喜下新的水王的诞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2:41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8 22:31 发表
恭喜下新的水王的诞生
谢谢!!。。“金钱卡”就是用来联络感情的。。。。接卡!
作者: 就爱高跟鞋    时间: 2008-6-19 00:25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18 19:59 发表
为什么我只有5个啊


偶也素...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9 08:5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8:48 发表
声明一记。。。不是8张卡。。。是博了8UB。。。。免得造成误解会被TXM说偶厚此薄彼。。。。。。偶向来秉持“众生平等”理念的。。。!!谢谢!

切~~~~,这怎么会看不懂啊,我写的是个好伐?数量单位不同的好伐?谁会说一个卡啊!!
恭喜你啊!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09:02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3:37 发表
发现我人品太好了
海外送的得了15UB
HR2给的,得了7UB,呵呵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20:18 发表

RP啊RP啊
我可是一张15,一张10的,哈哈
不得不说我人品好啊


MS前后矛盾。。。难道说海外送了N多张给蝴蝶?!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9 09:16

谢谢水王,4U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09:24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09:16 发表
谢谢水王,4UB。。。
不用客气的。。。还是你的心态不错。。。。
没想到这也是检验心态的好方法哦。。。呵呵!!
对心态好的人很是钦佩。。。。再奖励你一张。。。。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9 09:3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09:24 发表
不用客气的。。。还是你的心态不错。。。。
没想到这也是检验心态的好方法哦。。。呵呵!!
对心态好的人很是钦佩。。。。再奖励你一张。。。。

因为心态好,又拿了4UB...
哈哈..8 了,发了!
再次感谢!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9 09:43

10UB,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09:55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09:34 发表

因为心态好,又拿了4UB...
哈哈..8 了,发了!
再次感谢!
8啊。。。在今年可是不吉利的。。。再给你一张。。。冲冲掉!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09:56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6-19 09:43 发表
10UB,
恭喜。。。你运气不错的。。。一张比人家两张博到的都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9 10:05

昨天收到的,1ub,发现不适合赌博……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9 10:06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09:55 发表
8啊。。。在今年可是不吉利的。。。再给你一张。。。冲冲掉!

这次13个了!
4+4+13=21

继续支持水王的工作!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8-6-19 10:28

HHRR,我来要金钱卡顺便祝贺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0:33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9 10:28 发表
HHRR,我来要金钱卡顺便祝贺的
孤烟表达明确直接。。够爽。。偶喜欢。。。送两张。。!!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0:3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0:05 发表
昨天收到的,1ub,发现不适合赌博……
原来不幸被我言中的1UB同学就是你啊。。。哈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0:36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0:06 发表

这次13个了!
4+4+13=21

继续支持水王的工作!
好的。。。每张偶7UB进的。。。3×7=21。。。。正好平进平出了。。。不亏了。。。呵呵!!
作者: cyq    时间: 2008-6-19 10:44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0:06 发表

这次13个了!
4+4+13=21

继续支持水王的工作!


哈哈   真可爱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5:43

恭喜~14个UB,感谢水王!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9 15: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0:36 发表
好的。。。每张偶7UB进的。。。3×7=21。。。。正好平进平出了。。。不亏了。。。呵呵!!

海外说,不赚就是亏滴...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5:46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5:43 发表
恭喜~14个UB,感谢水王!
不必客气。。。自家兄弟。。。再送一个无妨。。。。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5:50

晕啊,这回只有2UB。。。
不过平均一下,还是不亏本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00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5:50 发表
晕啊,这回只有2UB。。。
不过平均一下,还是不亏本吧!
悟到什么了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01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5:45 发表

海外说,不赚就是亏滴...
海外暗送“秋天的菠菜”功夫不赖啊。。。。。。。。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6:0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00 发表
悟到什么了吗?


才两次,还悟不出啥道道,得有个十来次吧。。。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9 16: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01 发表
海外暗送“秋天的菠菜”功夫不赖啊。。。。。。。。

海外说你抛洒明媚的双眼的功力也很深厚!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9 16:1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01 发表
海外暗送“秋天的菠菜”功夫不赖啊。。。。。。。。


秋天的菠菜,没看到这个道具啊,HR2很多么?放到市场上,我去买几个……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34

LS  &  LS的LS两人一公一母一唱一和很默契的说了。。。。 继续默契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36 编辑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9 16:3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6:14 发表


秋天的菠菜,没看到这个道具啊,HR2很多么?放到市场上,我去买几个……


汗一个
有什么买什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38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09 发表


才两次,还悟不出啥道道,得有个十来次吧。。。
人心不足。。SNAKE吞ELEPHANT.......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6:39

哈哈哈哈!贪婪是人的本性?说实话,你给我10次我也不闲多,哈哈!
作者: 空空    时间: 2008-6-19 16:3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34 发表
LS  &  LS的LS两人一公一母一唱一和很默契的说了。。。。 继续默契吧。。。。

不厚道!
一个帖子改来改去!!
很生气!!!
做了水王,得了奖,就欺负晚辈!!!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40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9 16:14 发表


秋天的菠菜,没看到这个道具啊,HR2很多么?放到市场上,我去买几个……
MS这是你独家垄断产品。。。别人想买还没处买哦。。。。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41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6:13 发表

海外说你抛洒明媚的双眼的功力也很深厚!
一口一个“海外说”。。“海外说”的。。。。MS都不当他外人了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45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19 16:39 发表

不厚道!
一个帖子改来改去!!
很生气!!!
做了水王,得了奖,就欺负晚辈!!!

得罪得罪。。。!!不使出点看家本事。。。怎么能带领提升你们这一辈水将水仙啊。。。你们可是偶水王非常看重的理想接班人。。。。。好好修炼。。水王宝座总归会是你们的。。。。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48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39 发表
哈哈哈哈!贪婪是人的本性?说实话,你给我10次我也不闲多,哈哈!

送你一句话:无求而自得。。。。。。。。。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6:48

打水仗啦??~~~~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6:49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48 发表

送你一句话:无求而自得。。。。。。。。。


水王,你送的这句话,没有你的金钱卡实在啊,呵呵!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50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49 发表


水王,你送的这句话,没有你的金钱卡实在啊,呵呵!
其中有真意。。。有黄金。。有无量珍宝。。。。慢慢体悟吧。。。。。。。。。。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51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6-19 16:48 发表
打水仗啦??~~~~
没有的事。。。。偶们水门帮帮内切磋水功。。。不对外开放。。外人勿扰。。。。。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19 16:55

水王嘛就是要带领水兵水将打水仗啊!天热了,打水仗凉快。。。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9 16:57

千岛湖漂流延后的了。。。。TXM耐心点。。。。以后有的是机会玩水。。。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20 06:54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9 16:57 发表
千岛湖漂流延后的了。。。。TXM耐心点。。。。以后有的是机会玩水。。。


你还惦记着呢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6-20 10:40

他是得惦记着的,他下面还有一串挂呢。。。呵呵!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29

好水啊!
作者: 饭饭    时间: 2008-6-20 15:30

刷屏结束!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20 23:43

水亦有道。。。。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7 14:58

原来如此,收了礼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我对不住你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6-27 15:00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7 14:58 发表
原来如此,收了礼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我对不住你


代hhrr:知错能改,善莫大焉。so,决定以后多多给你(云淡风轻)送礼!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7-1 10:48

LS自说自话。。。。。。
作者: Rojay    时间: 2008-7-2 09:43

HR兄,要让着小MM点嘛!呵呵
作者: 云淡风轻    时间: 2008-7-3 16:1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 10:48 发表
LS自说自话。。。。。。

不要这样,大哥身体要紧
作者: 精灵    时间: 2008-7-7 18:07

庆祝一下,哈哈
作者: 阿贵    时间: 2008-7-11 16:39

水王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作者: 小夹竹    时间: 2008-7-21 13:08

俄滴神,无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