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在浴缸里跳舞MM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7 12:11     标题: 在浴缸里跳舞MM生日快乐

如题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4:05 编辑 ]
作者: 妹夫    时间: 2008-6-17 13:09

生日快乐!等蛋糕吃!
作者: joy    时间: 2008-6-17 13:16

跳舞,生日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3:22

MM快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8-6-17 13:43

跳舞好久不见了嘛,也不组织打球了啊
作者: young    时间: 2008-6-17 13:51

生日快乐!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7 14:02

哪个跳舞过生日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7 16:06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7 14:02 发表
哪个跳舞过生日啊?


好象是和小凯的那个!~~~~~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7 16:07

生日快乐,浴缸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8-6-17 16:47

shengrikuaile
作者: 天奇    时间: 2008-6-17 17:02

妹子 生日快乐哦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7 17:17

客户,您好。

祝您生日快乐!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8-6-17 18:52

生日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8-6-17 19:06

美丽活泼可爱聪慧的跳舞,生日快乐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8-6-17 20:12

跳舞在哪里happy呢?生日快乐,小妹妹!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8-6-17 20:31

阿妹 生日快乐 永远漂亮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8-6-17 21:18

生日快乐
天天美丽~~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7 21:52

是今天吧!看了两边日历,是今天!
祝生日快乐!!!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7 22:21

谢谢大家的祝福呀~~~~~不好意思现在才回,呵呵~~谢谢

[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2:24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7 22:25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7 13:43 发表
跳舞好久不见了嘛,也不组织打球了啊


最近忙了点呀,你们组织下打球也可以嘛,我还可以来露个小脸的~~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7 22:46

跳舞要汇报下今天怎么过的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7 23:12

趁过12点前说一声。。。生日快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8-6-17 23:27

浴缸,你的新头像,我很喜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7 23:27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22:46 发表
跳舞要汇报下今天怎么过的伐


今天中午收到108朵粉色玫瑰,然后又收到一个蛋糕,然后中午朋友请吃饭,晚上和一帮朋友HAPPY~~~昨天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礼物,很开心.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7 23: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浴缸,你的新头像,我很喜欢。


谢谢~~那是呀,我用的头像,一般人用不了,也没用过,哈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7 23:2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7 23:12 发表
趁过12点前说一声。。。生日快乐。。。。!!


谢谢水王~~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8-6-18 00:22

现在来得及,生日快乐,哈哈哈哈,下次碰到要吃蛋糕的.

图片附件: DSC03584跳舞.jpg (2008-6-18 00:22, 132.76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80826&k=987818bea87399161e20360bf1268b10&t=1782291775&sid=52z15N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0:14

“金钱卡”已经送上。。。作为生日红包!!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8 10:4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0:14 发表
“金钱卡”已经送上。。。作为生日红包!!


谢谢HHRR水王,哈哈,很上路呀~~但是不知道“金钱卡”怎么用呀~~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8 10:44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6-18 00:22 发表
现在来得及,生日快乐,哈哈哈哈,下次碰到要吃蛋糕的.


谢谢~~~也放张漂亮点的PP吧~~~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8-6-18 10:51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10:43 发表


谢谢HHRR水王,哈哈,很上路呀~~但是不知道“金钱卡”怎么用呀~~


卖了就可以了的
现在海外收购金钱卡呢

还有就是生日快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2:04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今天中午收到108朵粉色玫瑰,然后又收到一个蛋糕,然后中午朋友请吃饭,晚上和一帮朋友HAPPY~~~昨天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礼物,很开心.哈哈~~~:)


108朵,什么意思啊!~~~~~水浒英雄的数字嘛!~~~

看你老开心的哦!~~~~我小孩过周岁,我就是吃蛋糕了,啥也没有,我老婆倒是很开心!帮宝宝收各类红包,然后纳为己有!~~~~~~~~~~~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8 13: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2:04 发表


108朵,什么意思啊!~~~~~水浒英雄的数字嘛!~~~

看你老开心的哦!~~~~我小孩过周岁,我就是吃蛋糕了,啥也没有,我老婆倒是很开心!帮宝宝收各类红包,然后纳为己有!~~~~~~~~~~~



哈哈,你嘛你家宝宝叫你老爸,你就老开心了,还需要红包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4:35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13:49 发表



哈哈,你嘛你家宝宝叫你老爸,你就老开心了,还需要红包么?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的话,没底了)
一个蛋糕:68-168元
一顿象样一点点的晚餐,仅按2人计算,每人80-150元,要160元-300元(也够寒酸的了)
唱歌,最廉价的地方40-60元/小时,仅供4人欢唱的迷你包房,开4个小时,要160-240元
唱歌要喝点东西咯,就喝茶,每人10元,够节约了,也要40元,如果稍微喝点饮料和带酒精的,大概要消费100-200元
交通费:来地铁,不计算打车费用,回家没地铁了,打个车,40元,送你回家,自己坐夜宵线回家
神秘礼物:我坚信一定超过100元,如果他能拿价值几十块的东西打发你的话。。。。。。

如果场面够大,人数够多,我无法计算!~~~~

如果礼物够枪眼、价值昂贵,我无法计算!~~~

738元(寒酸到极点型)——1348元(工薪消费型)——3000元(开心欢快型)——xxxxx元(我无法计算型)

你想想啊,你就过个生日啊,最寒酸的要消费掉小城市一个月一个家庭的支出,基本过的去要消费掉上海一个月一个家庭的生活费,豪华生日要消费掉一个农村学生12年教育的学费啊!~~~

先声明,我小孩过生日花了300元,家里在门口吃了顿饭,别的没有!~~买了个蛋糕,68元

哎,现在上海的男人是压力大啊,一年光过过节日、生日、婚典就山穷水尽了!

跳舞:好男人不多了,发现就抓牢!~~~我觉得某某XX人很不错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8-6-18 15:02

小可你太强大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5:05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2 发表
小可你太强大了


做这个工作的,只要有支出就能算出费用!~~~职业习惯,哈哈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8-6-18 15:34

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的确可怕!
作者: 江南野人    时间: 2008-6-18 16:55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嗲!!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8 17:20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8 15:34 发表
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的确可怕!


我也很后怕啊,我的小孩是男孩,他如果泡MM的话,我还能活吗?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18:5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用钱堆砌出来的浪漫很腻味。。。。。。
作者: rockguy    时间: 2008-6-18 19:47

迟到了,生日快乐
作者: 浩浩融融    时间: 2008-6-18 20:20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迟到了,生日快乐
迟到该罚。。。。罚喝花露水一瓶!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20:26 编辑 ]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8 23:4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8 14:35 发表


现在讲究的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好哇!~~~你过生日如果BF就是对你说了108声“爱老虎油”,晚上没有晚餐和活动,没有物质刺激,你会如此开心和高兴吗!~~~

108朵玫瑰大概要200-300元(保守估计,如果里面藏什么东西 ...


小可,被你这样一算 ,我们昨天已经是相当的浪费了.花是500多,.蛋糕是200多,晚饭是将近400,可是一年一次呀~~又不是每天过生日~开心为主啦~~~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8 23:43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6-18 19:47 发表
迟到了,生日快乐


谢谢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8-6-18 23:4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20:20 发表
迟到该罚。。。。罚喝花露水一瓶!


HHRR,是你自己想喝吧~~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9 09:13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23:43 发表


小可,被你这样一算 ,我们昨天已经是相当的浪费了.花是500多,.蛋糕是200多,晚饭是将近400,可是一年一次呀~~又不是每天过生日~开心为主啦~~~


哈哈,9494,开心为主最重要!~~~~~~~~~~~~~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8-6-19 09:13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20:20 发表
迟到该罚。。。。罚喝花露水一瓶!


我晕,你狠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